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2:01: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的新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六歲(實際25歲=.=挺在意的...)~任職於國內小小有知名的3C通路(一個小小的職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當店長...)~夢想成為一個有錢人~好能早點退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和世界(自由自在的=.=好比說是~想去流浪...)

我知道我有會能力這麼做~並且得到堅定(=.=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可是我被股長拖住了~無法順利離職...=.=所以時間得往後延拓了...)~可有可無的工作~有一些人情的包袱~也有些小小的妥協(即使成了夢想的絆腳石=.=也只好繼續做了...)

工作的每一天~就像是在看童話故事~(裡頭有很多的故事~諸如木偶奇遇記=.=不過國王的新衣可能上演的更多...)~我討厭這般赤裸裸的童話~沒了尊嚴(也許沒這麼嚴重="=只是這份工作不適合想得太多...)我~穿著~新衣~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