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2:36:1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這樣能有好兆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學校去年Postgraduage學生的畢業典禮
我知道聽起來很奇怪
因為他們明明是去年就畢業的
但是典禮卻是在今年四月舉辦
我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
學校「太有效率」了吧
換言之
如果我今年順利畢業
那麼我的畢業典禮會是在明年的四月舉辦
我當然不可能為了一場規模不大的畢業典禮
明年還花一大筆錢買機票回英國
幸好
身邊有朋友是去年拿到學位
而她目前正好人在英國
所以她就花了「50英磅」(真是天殺的貴啊!)租了這一套衣服
除了自己穿著去參加畢業典禮
還很大方地借我們輪流照相
圖中的場景是我家廚房
本來是一本正經要拍得像正式畢業大頭照的
因為廚房有一面乾淨的白牆壁可以當背景
但忍不住還是耍寶起來
抱起了我做實驗的最佳良伴-大同電鍋
說不定人家會以為我來這裡拿的學位是Cooking的MA呢(哈!)

Anyway
希望這張照片是個好兆頭
我知道不該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
但最近有二科作業一直卡住寫不出來
感覺好恐慌喔





台長: ylai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