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3:12:08| 人氣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給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過很久了,沒什麼好提的,只想做個結尾。

Eileen:一聲不響的就去高雄,朋友中第一個麻煩到的就是妳,很抱歉那幾天在妳家所帶來的打擾,每到夜半失眠就上網害妳無法安心睡覺,真的很抱歉!很謝謝妳們家的照顧!也謝謝妳幫我拿到很多的箱子!

小奈&丸子:貼心的妳們在得知消息後,半夜帶了宵夜來找我們!謝謝奈msn對話!謝謝丸子幫我拿光碟給小葳!那2天在妳們家的打擾,一切謝謝!

亭諭:謝謝妳那晚陪著我繞了高雄一圈,最後我們找到摩天輪時,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麻煩妳陪著我打包了&去學校等小葳&妳們家的打擾,謝謝!

小奈&亭諭&丸子:要不是妳們,我沒有勇氣一個人去看小葳的比賽,要不是妳們聯絡她,我也無法錄到,謝謝妳們!

Eileen&小奈&小菓&亭諭&丸子&怡靜學妹&志賢老師:原來妳們唱歌真正目的是...恩~謝謝!那幾天默默一人哭泣,變成在妳們大家面前落淚...謝謝志賢老師點唱的”口香糖”!謝謝你們大家!

吉:謝謝妳讓我在小葳家樓下的那個下午感到不孤單,妳的來電,真好!謝謝妳在我回台北後,還寄了信給我鼓勵!謝謝!

湘哥:謝謝妳幫我打電話請小葳開門,我真的沒勇氣打給她!也謝謝妳載我去機場,謝謝妳的聊天!謝謝!

伶:謝謝妳來電的鼓勵!(雖然開場白讓我知道為何來電...)小朋友總是會有長大的一天的!^^

P&士傑:要不是因為你們,平常我根本不會去北投,更不用說一個人在北投走走!透過歌聲.酒精.眼淚,讓心境一樣的我們,抒發了情緒。

老溫:謝謝你陪我過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不到的第34個14日,理性的分析跟意見及分享,不虧有”藍色大門”!

倩:回台北後,不停的找妳出來,謝謝妳!還好有妳可玩通宵^^以後請多多照顧啦!

芳儀:還好妳現在沒女友,可讓我三不五時的去找妳,謝謝!

玲瑜:麻煩妳囉!妳姐^^

妳們的關心,我都知道!謝謝!!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因為小葳,我成長許多!

是我一直以來的在傷害她,是我放她自己一個人,一切是我的錯。

我,小葳,回歸最初的身份,學姐學妹,and,不打擾彼此的乾姐乾妹。

台長: yu29
人氣(3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後的耶誕節

rufpap
張小它,
會寫這兩篇文章,
我想你已經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了,
從一開始的難過,到現在的平靜和祝福,
張小它,你真得很勇敢,而且也成長很多,
加油!
祝福你跟小葳都會幸福!
2007-01-02 10:40:06
yu29
謝謝呀!寶貝伶~
是呀!我給我自己2個月的時間,現在時間到啦!
不管以後會怎樣,我們都是幸福的!
啾~
2007-01-03 21:5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