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3:29:07|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7月31日沒有演唱會喔!請往這邊走~(附贈鬼故事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黃2C啦啦啦!!!!!!!!!!!



年代售票系統真是個磨人的東西!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跟ni和瑩衝到八德路去目睹盛況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搶票!
結果到那裡,一整個就是完全誇張!
隊伍大約從年代總公司往後排排了約十二家店家(如果你每家算十五人在排的話),當時是六七點。
然後有個看似是有跟公司聯絡的歌迷,說旁邊騎樓坐著的那些人士昨晚拿了號碼牌的人,也就是他們是最前面的隊伍,也就是說隊伍還要加上(據他所說)約900人!

當場下意識的坐車回家,回新莊金石堂年代的端點等2點一到全省放票!

2點到時在我們前面還有兩位,那個小妹妹實在賤的可以!
明知道這種東西要連的上都很難了,還在當場才開始選位置!
一直挑來挑去,一度還有孫燕姿的歌迷趕在最後時段來買票,嚇死大家的毛了!
好險他是帶信用卡,但年代售票只能付現,他沒有現金,雖然很對不起他,但我很高興![壞]

然後中途還全省的端點都斷線,幸好不久就救回來了!
金石堂的姐姐很積極,超級感謝!
位子是到了選第二次才成功,第一次應該是有跟人同時選到那個位置,所以失敗了,票一印出來,我跟瑩和ni抱在一起尖叫,但後面在排的人應該很肚爛我們||||||||||||

好險我們沒在總公司繼續傻傻的排,劇說後來隊伍已經排到捷運出口了!
當初我們從捷運出來時還坐小黃勒~

超級好位子!最中間的區域,離廁所近,有走道,狂幻想他們或小傑尼斯會走道旁邊來!來個措手不及之類的~
透明舞台真的很high耶耶!!據說是從日本空運來台。

第一次覺得日本人真是賤芭樂,明明一天到晚就有巡迴可以看,幹麻還給人家蓋搖滾區的票!
很好嘛~就等著看屁股吧!就說那是傑尼斯害羞小舞台了!
搖滾區都是日本人的,這裡是台灣耶,是台灣!!!!!!!!!

松潤先生!希望演唱會時你不是長髮的狀態謝謝,長髮kame一個人就夠了!
nino君!決定演唱會要叫你,因為你的名子比松潤先生好叫多了!ni~借我叫一下,不然我去叫大野智溜~

感謝今天在哈拉的時候大家對我們家GLAY那麼捧場,一定要一起去搶搖滾特區的唷!
看搖滾樂團不去搖滾特區就沒意思啦!
快來啦你們![翻桌]


對了!今天我生平第一次遇到毛毛(阿飄)同學了!
在我們今天要去八德路朝勝時,我先跟ni約好在我家樓下在到瑩家接她!
正當我再家等ni時,他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到了叫我下去樓下,因為警衛不讓他進社區(大概是太早的關係,當時五點左右),然後我接到電話就下樓去了!
我坐電梯下樓,電梯門開了之後我往門的地方走去,這時我聽到從我後方傳來一聲"喂!"
我下意識的以為是ni,便轉頭看,結果一個人也沒有,又往門的地方看,也沒人!
原本很想睡的意識瞬間被嚇醒!

一出大門我就告訴ni
ni說我肩膀的兩把火已經沒有了!
如果毛毛同學在從我上方叫我的話,我連頭頂上那把火也沒了!
真是好險!
事後其實我已經沒在怕了,只是想了想還是覺得毛。

台長: YU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親愛的同學,請拿起你的打火機,往兩旁肩膀方向切下去,謝謝您的合作
2006-07-30 00:21:28
版主回應
多謝你阿,我已經切好了!
現在我的頭要燒起來了。=v=
2006-09-14 23:06:36
ni (or) 阿梅
對...把你的”奈打”拿出來...
還有....毛毛會去聞香喔!XDD
2006-07-30 17:07:31
版主回應
嗄嗄?!蚊香,阿 是聞香啦!?為什麼阿啊??
2006-09-14 23:0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