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1:01:3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是...分手快樂~

或許不懂愛...

或許早就沒愛...

對的人常出現在錯的人很久以後...

愛的人常出現在不想愛很久以後...

我給的愛有限...

卻不想給愛我的人...

很怪的理論~

但卻是我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左右為難~

而我沒有為難...

但是 我不喜歡愛人~

因為 我好累!!

我們都選擇當最好的朋友~

這樣一定比當情侶的長久~

在我心裡~

你和特特都是我最特別的好朋友~

在我心理佔的份量一定比別的朋友來的重!!

很高興我認識你們~

今天 我休假

昨晚我們決定當好朋友~

我沒痛的感覺~

但 卻覺得放鬆許多~

我好愛這種感覺...

最近上班 還是很快樂!!

大姐也歸隊了...

代表慧瑜好的差不多了~

雖然一直加班很累

但那是成長的代價...

今天心情陰陰的

但是~

還是很快樂^^

會許我愛過去的愛

可是

很容易就膩!!

所以~我不適合談愛

在這個階段...

呵呵!!

最近很少打網誌!!

因為太忙又太累了~

唉唉!!

想睡覺了ˇˇ

今天和轟轟去彰化逛~

好開心歐!!

可是 也遇到了很多人~

有喜歡的~不喜歡的...

但 我很快樂ˇˇ

呵呵

祝福你幸福快樂

台長: 懶*寶貝〞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情×╳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實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