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0:02:5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時間在過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爺爺離開我 快一個月了...

下個禮拜五 他將會永遠離開我了...

想想真的好難過歐...

嗯...聽說下禮拜是最後一次模擬考了ㄝ...

可是 我怎一點POWER都沒有呢?!

又是一個沉默的答案ˇˇ

好多事情 感覺都擠在一起...

記得一個月前的校外模擬考

我沒心考...只是一直流眼淚

有人問我失戀嗎?!

我很想大笑 可是我笑不出來...

因為我很難過... 一夕之間爺爺離開了世上...

很難接受 一直到現在也是...

但是生活中少了爺爺的笑聲

少了爺爺的電話 少了一個人叫我去幫他按摩...

真的很不習慣 很難相信 爺爺那麼壯

就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走了!!

好愛他 好想他...

可惜 再也沒機會對她說...

唉...曾經以為請假都是快樂的

但是 這次我要請2天假

沒有喜悅 但帶有許多悲傷...

星期六的到來...

有點沉悶 壓力有點大

因為我又要上班了ˇˇ

很無奈 也很累...

因為去年的暑假以後

我發現 小孩不是那樣好交...

好累 好累

準備辭職Ingˇˇ

今天上班 我和大家玩剪刀.石頭.布

好好玩ˇˇ笑翻我ˇˇ

我贏ㄝ~可以拿番茄醬塗別人的臉ˇˇ

可惜他很沒品...不認輸ˊˇˋ

唉...沒得塗ˇˇ無奈ˇˇ

台長: 懶*寶貝〞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普通×╳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