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2:50:4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記行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澎湖的最後一天,杜鵑正在虎視眈眈的盯著台灣,機場希望不要關閉勒。

  今天一早起床,我吃了兩份早餐,把中式跟西式的都一起吃了一份,最後一天了,能吃多吃。
  晃著晃著我們要去四眼井,卻走過頭繞了一大圈,開拓館在星期一休館,於是開拓館也沒去成,繞著繞著回到了四眼井,原來這是我剛剛嚷著要逛街的地方,人多果真不是沒道理。

  這個中午吃了在台灣處處都見得到的麥當勞,不過我有了一隻NEMO,它會叫,難怪小孩子都喜歡吃兒童餐。

  回到飯店等候車子載我們去機場,我突然想把那隻鸚鵡照下來,鳥籠旁邊的字板上就寫著『我是老鳥,請勿欺侮我』,想來牠是不堪其擾,我想起有個當兵的朋友說『一山還有一山高,你老還有人比你更老』,這好玩了,要是我在旁邊寫上這段話,鸚鵡的主人準氣死了吧。

  在機場的門口遇見了高中同學,他家就住在離我家不到10分鐘的路程,偏偏我們很少遇見,卻在這個馬公機場碰了面,我只是證明了一件事,世界是很小的。

  由候機室的窗口望出去,天空整片的烏雲籠罩著,這次的氣象播報果真沒有誤,我在窗口看著好多的人登機的模樣,不知道他們登機時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

  飛機因為颱風外圍氣流的影響顛簸的厲害,我想睡也睡不著,但是此行坐飛機很有趣的是,由陰天變成大晴天,然後到台北下大雨,所有的天氣短短一小時內我在天空中目睹。

  1.四眼井
  2.四眼井旁的小吃
  3.飯店外的假郵筒
  4.『我是老鳥,請勿欺侮我』
  5.候機室準備登機的人們
  6.飛機 

台長: yu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圖攻略 |
此分類下一篇:地圖上的那個點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記行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