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27: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 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我的未來會是怎樣的



論身材沒身材
論臉蛋沒臉蛋
功課也還好
才藝的話
畫畫
吉他
鋼琴
口才
跳舞
我一樣都不會
很羨幕你們
我才不是說好玩的
我知道 你們
都以為我說話都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每句話都是認真的
對於你們的每句話我都很在意
你們還不知道吧
我是個很脆弱的人
並不是像外表一樣堅強
我也有脾氣
有想任性的時候
也需要人的陪伴
也會哭泣
也不是萬能的
並不是什麼都會
我也總以為自己撐的下去
但我是人耶
我也很需要愛
真的有人知道
了解我的孤獨嗎

台長: 飛飛飛飛 ♣ 優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