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5:10:48|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死喔 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死喔 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常常胃痛不是好了嗎??

怎麼又開始痛痛痛起來了 一直吐胃酸 我已經沒吃飯 一直吐胃酸 讓我好反胃

真的有種想死的念頭 我不是胃痛 心臟 就是哪裡不舒服 我不想活了拉

好痛苦 我不喜歡生病 我不喜歡請假 我快要念不下去 我快要休學了

老師都叫我不要在請假了 我也不想阿 可是就是很痛好難過 我什麼都不要 我好想死 我好痛苦 為什麼我的人生才剛起步就那麼悲哀 一直找醫生

我不喜歡 我看我活不過幾歲 我的身體好虛弱 快死了

我也交不到男朋友 誰喜歡女生一直生病 都不是我志願 我念不下去了

一直找醫生 都說是緊張 胃筋鑾

我一直吐都吃不下飯 又來了 高一的惡夢又開始 一直吐胃酸 一直痛 一直找不出原因 照胃鏡 X光 抽血都說沒事 但是我就是難過阿 我在請假下去 嚴廣生一定會叫我半休學

我好不舒服 活不下去了

台長: 蕾蒙.宓思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