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1:37: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里站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
本來,想說到客運站旁的小攤子吃晚餐的,結果它不見了。
水里站這一次給我的感覺是,變化真的很大。
未到車站以前,還在想著上一次,舊舊的水里站,還有人很好的售票夫婦。
結果,我傻了。
水里車站,變得好漂亮喔!
幾個月不見,竟然重新裝潢了,打著金黃色的燈光,看起來更亮眼。
看一看售票員,好像也不是上一次的那個,可能調去其它地方了吧!
最後,我就選擇了車站附近的自助餐,填飽我的肚子,然後在附近逛。
附近,其實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但後來發現,在水里溪兩旁,
似乎有走道供人行走,而且又美化過了,可能水里開始慢慢的發展吧!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東西,就是螢光飛機。
晚上看起來還蠻美的。
其實,那也只是塗上白色漆的飛機(如果沒錯的話),
然後用螢光燈打在上面而已,但是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回車站,寫一寫遊記吧。
車站裡面,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冷氣也沒有風扇,好熱好悶。
只好到外面的樓梯坐著寫遊記,但是蚊子好多喔!
準備到二水轉到台中了,等了好久,火車總於來了。
可能是惡性循環,誤點了,火車竟然是要往車埕的。
管不料那麼多了,先上車再說吧!至少火車站上有空調啊!
“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二水站!”
“那等下要查票怎麼辦?”意思是說我少買了水里-車埕的票。
“可是我買的是一日遊的票啊?”也不懂那阿伯有沒有聽到,反正我很累,就睡了。
果然,後來真的有查票,掏出我的一日遊票,阿伯也沒講什麼。
我也繼續睡我的。
由於誤點蠻嚴重的,我到了二水站,就衝出去買二水-台中的票,還好來得及。
到了台中,就打電話叫A出來載我。
雖然很累,但結果我還是很遲才睡。













台長: 法國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