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1:19: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亂

好亂好亂 台灣有多亂
董事長樂團都做T-shit反亂
反亂反亂 
很多人都覺得台灣好亂 很幹 幹
我們來反亂

好亂好亂 台灣有多亂
黃立成大哥寫的報應 好讚
反亂反亂 
很多人都覺得台灣好亂 很幹 幹
我們來反亂

趙建明真是謝謝你 辛苦了第一家庭和一堆媒體
大家為了你 花了好多時間 出了力 你卻不懂壓根兒都不懂的珍惜
醫院當靠山了不起 屁 你真的在放屁 臭到我在雲林都聞到你的屁

阿美姊妳有錢 我們都看到底 不知道一些錢能不能夠捐出去
很多團體需要你的資金 為什麼炒新聞跟養男人比較適合你
妳是不是生病 還是本來就有病 神經病

阿扁阿扁 你也真夠欠扁 好多新聞都是你家庭跟你女婿
當然也包刮你 趕快解決現在的問題 不然沒有人會信任你
很多人要打倒你 你為什麼不先倒地 問問自己在搞什麼飛機
第一家庭 花錢 弊案 問題 都是第一 
付出 模範 榜樣 卻都樣樣墊底

為什麼音樂沒有自己的天地 為什麼自由創作難道不可以
非法下載既然可以無罪成立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報應寫的太屌 立成大哥嗆的好 很多人聲援你 我也支持你
我是誰 不是誰 只是個高職生而已
邱立委你也是閑到不行 不會花多點時間幫助人民
報應 報應 你真的會有報應 只會告人 有個屁

現在新聞還不都是那堆 重複在重複上演在搞啥鬼
那堆人比我家人更常出現 好像他們就在身邊
公益團體努力難道沒人看見 需要幫助的人難道沒人看見

你們的眼睛都只望著地 你們根本就沒想過人民
你們啊你們 讓台灣亂到不行 
你們啊你們 讓台灣瘋到窒息 反亂就要反你們這些王八蛋


台長: 陳秀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寫的詞 :)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不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