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01: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寫信給捷捷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還沒九點我就被電話吵醒了,我媽很笨的打給我說她帶錯把鑰匙出門,要我等下幫她開門,結果我就起床了-~-(人家還很想睡覺!)所以就起床隨便摸摸東西吃吃食物......

唉呀!結果我等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公司打電話來,哼< ̄︿ ̄>!人家真的生氣了!害我寫信給你的時候也寫進去了啦~

眼看著就要下午5點了,我趕緊把要寄給捷捷的信完成 ^﹏^ 然後火速衝去郵局,順便寄包裹。呵呵,我還幫你準備好信封、信紙、郵票、貼紙,去郵局寄信的時候還順便幫你買了郵票還貼好了哦∩ˇ∩!(嗯~人家也想在墾親會之前收到你寫的信啦!不過怕你其實沒時間寫信...)

今天最滿意的事情,就是寫了一封信寄給親愛的捷捷囉:)
嗯,還有等等會接到捷捷的電話o(≧ω≦)o

台長: 小蟲美少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