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11:40:1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近,心情很糟,不勇敢,常難過,常哭,常無力。

反覆聽著萬芳的歌,她的歌聲一直陪著我,在每天每天。
中午時我會帶著木頭筆記本,戴上耳機,坐在228水池旁的草地,靠在石頭上。
看著噴水,樹葉後的天空,寫下自己的感受。
妳的中午在哪裡,在中山堂嗎?在某個巷子裡嗎?

晚上請妳幫我吃掉麥芽糖,HI給的,我牙齒不好,請妳幫忙了。
妳好冷漠,好硬,拿了點樓後轉頭快步前進,這幾天你都快步前進,
是不想有任何交集嗎?或許是吧,從小到大我看多了,一直重複的看多了。

妳是不是會後悔告訴我下一次的聚會,也有可能是SL要妳問的。
我真的搞不懂妳,也很討厭你這不說清楚的個性。
或許妳說已經說過了,就是不知道如何面對,所以逃得遠遠的,遠遠的。

那為什麼中午吃飯時,要看我,我看妳時,眼神馬上移開。
好幾次了,看醫生的時候,北投圖書館我哭的時候。
妳到底在想甚麼阿。

最近的中午,妳都吃好快,十分鐘就吃完了,食量有這麼小嗎?
怎麼了,以前不是這樣的。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