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0:37:5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你們一路順風2007/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這一屆高三的學長姐們

我第一認識的就是姜珮雯

〈因為她是我堂表之類的親戚〉

後來慢慢的認識林婕妤

在來是姜夙茵、陳怡珊

他們都是在校車上認識的

國二露營認識的陳柏維、邱彥琦

國三認識了黃迺傑

高一認識烏梅、李祐丞

雖然才區區幾個人

但是他們卻是我在黎明4年中

影響我最深刻的一屆


祐丞 你推甄上你愛的物理

要加油喔!不要退步!

不要敎了我物理之後

就退步成跟我一樣的腦袋


烏梅 笑口常開是你的特色

團康中如果少了你

一定會很無聊

有空回來帶帶我們康輔社吧!

因為有你

讓我懂得如何帶團


琦琦 因為認識你

我學會了沉靜

學會如何看見另外一個世界

加油!

ps:不是我刻意將你的名打錯

而是很難找到你的名字


老姊 努力上游是你的夢想

因為你從未放棄

我會學著踏上妳的努力


怡珊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人小志氣高〞

總是在學校看你晃來晃去

但是你還是表現出那種志氣高的氣息

加油囉!

用這股氣直衝上好學校吧!


柏維 國二帶我們團康的妳

不管我們如何整你

你總是掛著〝來吧!看我怎麼整回你們〞的表情

讓那時候我們信班充滿歡笑


婕妤 你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

我想你很多人追吧?!

成績好又賣力的妳

且風趣又搞笑

是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學姊

加油囉!

ps:以後在學校看不到你美麗的身影啦!


迺傑 我總是敗給你

一講話總是讓我笑到翻

而影響我最深的也就是你

要不是你幫助我的自然

我想我現在一定在社會組

在那邊跟劉伯溫談他的大明國朝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未來的你們要各自飛向你們擁有的道路

加油囉!

Robert Forst: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and that has made the difference.

台長: 板姐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