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5:45:3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320出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在九份某家餐館…剛和奇小吵時…後面看的出九份的濛瀧美吧!!》

一早和奇一起起床…載她去教課…而我回家跟家人投票去

到了中午接奇下班…回她家投票…終於一起見到她的爺爺奶奶了

哈…好在沒像傳說的那樣兇了…爺奶都客氣的要留我們下來吃飯勒^^

而今和前伴及她男友要一起出遊勒

哈…連續去了一些地方…基隆和平島公園-九份老街-天母溫泉-淡水漁人碼頭

平常真的粉難有機會一下去那麼多地方呢!!有車有衛星導行…真的是有夠方便的

完全不怕迷路…又可走最近的路…買車必備的配備哦!!

但可惡的是…基隆、九份那都下雨…北邊、山上似乎特別容易下雨…

我還第一次來到這呢…第一次和奇來到和平公園走走、九份逛老街

雖然九份的雨…讓我和奇因某些小原因而悶氣了一回…但還是粉贊的回憶

後來九點後趕到了天母泡湯…哈…贊…去了他們介紹的一家

實在非常贊…只要吃滿最低消就可泡湯30分…哈

贊的地方是…那吃飯的環境裝璜…加上東西都不錯吃…

哈…還有我最愛的伏特加+萊姆…^^好喝

而也是第一次跟奇泡湯…呼…而且服務員沒按計時間的…結果我們泡過了時間勒

還是我們發覺時間早過了…不好意思…才換衣的…哈…

後來又殺去淡水漁人碼頭…這是常常一陣子來一次約會場所哦!哈…

原還要順便回去時…去個八里左岸的…但時間已差不多了…加上另兩人在吵架= ="

八里左岸是我個人超愛的地方…但及少有和奇一樣的假可以一起去的勒

哈…那天真的玩的粉充實勒…

今和奇已在排下個月的行程了…已確定不帶奇去屏東掃墓了…so…^^

下個月的某個假…我要再帶她去天母那家店吃飯泡湯…哈…

By Yan











台長: ++ Yan & Sally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