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1:49:12| 人氣142| 回應0 | 下一篇

給一個青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今天心情好嗎?
站在角落雨裡感到厭煩嗎?
妳用手指擦掉了眼鏡上的水霧,皺著眉頭笑了起來
今天忘了帶傘也沒有上妝,連髮型都因為雨水淋的散亂

青色的指甲看來像慘綠中唯一的妝點,讓蒼涼的空白臉框更透明
雨水似乎能洗掉顏色,讓整個人都透明得像雨滴
連笑容都透明
一個轉身拐進角落的另一邊,人就被雨融化了
剩下舒展的眉頭和散亂愉快的髮型;留給眼鏡一個陪伴。

怎麼說也是這樣
我只是妳的一個陪伴,妳從不知我愛妳開始在何時?不說過往的秘密。
給我了一個青睞,我就如混著暮色一樣混亂
難道妳看不出來?又再說妳感受不到!
那麼妳曾經愛的是我本身還是我的附加價值?
不再注視是妳本身的變動或是那又是關於另一個無法掌握的瞬息萬變

像導的很差的戲或者一首濫情的主題曲
我們的戀情就在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間流言斐語中高潮跌起
在門口無奈哀怨的道珍重,嘴就湊上來親吻
說出所有記憶裡可以傷人的詞彙,馬上也落淚
我在妳盈盈淚光的眼眶中,見不到任何期許,滴下的只有我單薄倒立光影

如果本身的變動即是瞬息萬變 那永遠要妳的注意在其間是否容易辨認
如果變動有一條統計線,妳計算得出裡面濃密的情越湧越高、都要湮滅了暮色、超過breakeven point
抓住我的無名特質不像/同附加價值一樣容易鋪陳指述\就宛如愛/不愛比本質難以掌握
給我一雙大手套,讓我撫平混亂,只要給我一雙有顏色的樸實的大手套、上面繡著相信的瞇瞇眼



--
過多久,會分不出記不住哪些是誰的筆跡





台長: 鐵觀音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