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1:32: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摩天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不想要在還沒完全努力前,就放棄。我也不想。只是我漸漸發現我沒有過多的力氣再去替自己挖好洞把頭埋住。裝作什麼話都沒有說過、發生過。



無力感,取代了我原本滿滿的戰鬥力。該說是時間的推磨要讓我自己體會,還是自己容易退縮,給自己找了個貝殼塞住。我並不想走進這小小的螺旋當中過生活,我想要好好的伸展自己的身軀,只是我可以嗎?在白天跟黑夜閃爍中,我對自己的懷疑,越來越深...


這其實是一場夢而已吧...就好像腳底下的景色,看似被我踩在腳下,其實等等我就會發現,它一直存在於我觸摸不及的地方。就好像我看見的燈火通明,就在眼前,卻其實是在我的頭頂之上。我好像至身於其中,但等等就會讓我回到現實當中。我以為的,其實都是離我遙不可及之處。透過這透明窗口看見,自己所掌握的是那麼的少...而知道的..又是那麼的渺小...連同自己,都只是夕陽西下的一個剪影而已...




你所要走的路,只有自己可以掌握。就算你期待別人給你一個方向。對方也未必要如你所願的告知。說了,你也未必會照著走,因為你或許並不願意。自己知道,對方也知道,路終是解不開的謎,瀰漫著未知的花香..結果仍是撲朔迷離...




沒人看見,在這窗口裡的我在做什麼。沒人知道,窗口裡有我。沒人明白,窗口裡的我,在想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瞭...光輪裡的我,譜的樂,是什麼歌...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因為我不是你。我摸不清我的決定,因為我會捨不得。世界其實不只窗口這麼小,世界也不只窗口外這麼大。只是我在這兒躊躇,望著我的窗口所看見的,上弦月的模樣。







台長: L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