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7:29: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鐵。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鐵。咖啡

喝咖啡, 聊是非。
是現代人脫離工作壓力時的另一種享受。
我愛喝咖啡,
尤其是拿鐵,不加糖 。
不要糖分把咖啡的原味混淆。

要怎麼形容我對拿鐵的忠誠度?
應該說 , 一年四季,
拿鐵是我必點的飲品 ,冰的熱的視天氣心情而定。

愛喝咖啡變成一種習慣 , 不想戒 也戒不掉。
我愛死了咖啡與奶泡 的完美結合。
喝拿鐵最順口的其實是在奶泡的濃細度。
奶泡打的越細越能與咖啡融合。
好喝的拿鐵也有一定的黃金比例。
通常 咖啡 牛奶 奶泡 1 : 2 : 1 是最好的口感喔。


源起 :

『 Spinelli 』是我之前打工的咖啡店
我在那學會變幻各種咖啡
店裡賣的最好的是冰沙纇
原味冰沙、摩卡冰沙、咖啡香蕉冰沙.....
但是 拿鐵咖啡也是店裡的招牌
我們講究品質 口感
用的是週週從San Francisco空運來台的咖啡豆
牛奶則是選用知名品牌 林鳳營
我喜愛喝拿鐵也是從此店發跡的

想喝拿鐵 請到『 Spinelli 』!


『晴子娃娃』§( ̄︶ ̄)§~♥2003/11/13

台長: 晴子娃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