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2:22: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豐綠色走廊】別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在老媽的邀約下,我同她到【東豐綠色走廊】散步。
利用短短的一小時,她運動,我健身。
以前呢對這走廊的第一聯想到的就是自行車,可是今天這麼一走,它卻又給了我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這是我在之前騎自行車時沒體會到的。

也許是因為今天不是六日,也也許是因為時間是傍晚時分,走廊上沒有許多來來往往的自行車潮,也就沒有那些喧嚷的觀光客,我反而看到的是換上慢跑鞋的人們和他們的另一伴、家人在這小道上散步兼運動。也因為散步的關係,我才對附近的環境有較敏銳的觀察力:這條河啦、那座山啦、還有那區未拆除的組合屋、這些山山水水、這些可愛的人們...
這兒的一切一切和我有著無法言喻的濃厚感情。


******************************


「那兩旁一盞盞的燈叫『幸福』」我說。
今天的我,認識了與以往不同的【東豐綠色走廊】。

台長: 昏妮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