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21:26:56|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不自禁愛上妳~H型鋼龍骨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故事開始....

 

 

 

這是多麼荒謬的事情

從您開始打探我們的地址與電話

及關心所有我寫過的文章

 

您選擇了我

 

直到那一天    我們見面了

 

於是

 

有了新的開始

 

 

 

雖然原本的妳是那麼的平凡

 

 

雖然原本的妳充滿了缺點

 

 

 

 

雖然原本的妳不是那麼善解人意

 

但在妳我接觸的第一天

 

我就知道

 

 

妳會因我而改變

 

 

新的妳浴火重生

 

 

 

深深的影響與吸引我

 

 

在現場我可以呼吸到妳存在的空氣

 



我卻只能把妳深深隱埋在我心裡

 

 

沒有人如我 愛妳如此的深...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我要依偎妳身旁 

 

看顧著妳

 

沒有人敢破壞規矩

 

傷害到妳應有美麗的容貌

 

 

對妳

 

只能輕柔的對待

沒有人能像我這般重視妳

 



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已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我知道這不對 但只要看到你

 

我的心跳 就充滿了悸動像是煙火般

 

絢爛照亮整個曖昧的空間

 

 

喔...

 

我只能從照片看著妳 情不自禁愛上妳

 

 

但是

 

畢竟

 

妳不屬於我

 




我只能徘徊在屬於妳的地方

只為了能再看妳一眼

 

再聞妳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及為妳留下一張美麗的照片…

 

 



這樣不對 不能再繼續 這樣的事情

這傷神又可笑的事情

 

 

 

這樣不對

不能再這樣繼續 

 

誰能帶我走出這迷霧

 

誰能讓我有機會能再複製一個妳

 

讓我能盡快忘了妳

 

 

望著妳

 

輕柔的撫摸著妳

 

 

雖然

 

妳還是一樣冷冰冰的待我

 

但我還是如往常般那麼的細心待妳

 

從沒改變心意過

 

 

真的

 

沒有人能像我這般的呵護妳

 

 

我錯了

 

妳是獨一無二的

 

別人無法取代與複製

 



妳的美

 

讓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我知道這不對 

只能窺看著妳 情不自禁…

 

 

我再也不抗拒   因為我也無法抗拒

 

妳的美麗與給我的感動...

 

愛妳....

 

 

雖然

 

妳已不屬於我...

 

 

 

 

 

(喔....不...雙手抱頭 痛哭中...)




台長: 鐵工~昌仔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