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4:32: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這邊的重點又不是交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來阿姨家已有幾個月了...
真是無聊,感慨...
發生這麼多事...我整整覺得明明還不到兩年就已經彷彿待過了十年一樣...
從剛開始的熱情?
相信自己一定會撐到最後...因為這些都會成為習慣的信念...
早就已經隨著時間消磨摧毀...
我不知道從前的信念該怎麼再找回來...
現在都覺得模模糊糊...
對於網路,我更是倦膩的不得了...
但又是因為"習慣"兩個字給了我一個無形極輕的寄託...
我不想上網...是因為太多回憶,太多強烈的東西還隱約散播在各個地方...
不想碰觸...是因為不要自揭瘡疤...
看了看以前網公的網誌...沒提到關於我的半個字,心灰,更是意懶...
網路如此嘛...早就知道的...何必感慨?但就是有非得順從的落寞...
同年紀的成天瘋電腦...
同年紀的成天在網路上找小說...亂叫家人...
看到,只有冷笑,沒有回應...
只因...這些我都玩過,沒意思...
唯一破爛的信念就是?...
網路就是網路...今年跟你在一起...明年在一起...十年後你敢說嗎?
就如我跟豬頭...
就如我跟小米...
就如我跟所有曾在我眼裡重要但後來還不是一樣消失的人...
不好笑...也沒意思...
何必眷戀一件物質?
只要放的開...
什麼都叫做空...
感動,只是一時...
說話,只是一句...
到最後,什麼都會成過往雲煙...
不是我再賣弄...這一切都是事實...
雪...你還是不停呀!
就如同我的信念...那破爛的信念...似有似無的繼續存活下去...
等到太陽重新升起...植物重新成長...我才將有新的信念支持自己...
果然是狗屁...
這些不都是現實嗎?
人過的好不好...好像都不太重要?
看雪,看信念,看現實...人的自私,好渺小好渺小...
但就是因為自私的心胸...小到看不得,看不到其他真正永遠不變的大事實...
現實阿,本來就比自私更自私,比吝嗇更吝嗇,比小氣更小氣...
無論你要爭偉大還是自私...爭寬宏還是小鼻子小眼睛...
你永遠贏不了現實...
所以...你敢說你對人生了解多少嗎?
真理...真理是在你了解之前...在人類還沒誕生之前就已經有的...
不用爭.不用搶.不用想.不用有.
不用啦...什麼都別了...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給婆的..(嘆)
此分類上一篇:唉...該說什麼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