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2:30:18|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無奈,但也有點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跟豬頭說過,總有一天我會離開網路,總有一天我會忘記所有人...
也許吧,對我來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動力了!八年級了...我算的真準,果然連網路都不常玩了...我只需要記事本跟一個鍵盤和一隻滑鼠,記錄著我的心事及小說,就等於過了一天...我也只需要一隻筆,跟一本厚厚的筆記本記錄著單字...我也只需要一本厚厚的資料夾夾著滿滿的作業,這樣就夠了

網路真的不算什麼,豆豆也已經不再是聊天的所在...大家的重心漸漸移動,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好險我都算的準準的,否則沒心理準備更別談變化了...原來現實還比人好一點阿?抓不透人會變成怎樣,但是現實變成怎樣至少都是因人而來的...

從現在開始,打算減少即時通的網友,有多少就多少~無所謂,不要挽留,不要後悔...因為即使是很要好的朋友,十年後也不見得能聯絡...我沒有要把這次的網誌特地留給誰,只想給看的人知道一些事實..這不是現實,是環境在變,時間在過...我已經學會不再緊抓一切,豬頭,小可,隨時都可以再見...

感覺很淡,大概是我已經懂了吧,長大了,知道自己要什麼...就不會再緊抓過去,依賴過去,倚靠過去...終於讓我忙起來了,終於讓我有跟另外一個世界溺在一起的機會...電腦並不代表什麼,是留給依靠不了現實的人依靠的...

懂了,也了解了,沒關係的

既然我不抓住別人,別人也不會抓住我了吧?我永遠比別人更努力,更珍惜一點,但是不需要珍惜自己不該珍惜的東西..這就是我學到的!

小可,叫你來看是代表我還知道一個我認識的觀眾...很不錯阿,勁舞團是個開始,一個沒有我的開始...我不是說落寞,但是你要珍惜現下的東西...天長地久不是真的,此時此刻才是真的!跟豬頭好好的相處下去吧,有空我會多多上線~但是學校很忙,我已經將近四天沒玩網路了..其實也不怎麼樣. 就像你說的,豆豆的人都更新替換~甚至老豆友也越來越多,我們顯得格格不入...告訴你~這就是現實的縮影,只要懂了也不用抱怨什麼,自己離開才是真的...

如果你能看到我心裡的表情,那一定是一個淺淺的微笑,不代表任何情緒,無奈?也不算吧,有什麼好無奈的...安慰?也不算吧,沒什麼好安慰的...

已經好很多了,振作的我有自己的聲音可以救贖自己,不再是第一次看到消極的女孩,不再是個你怎麼說都聽不懂的小孩...我的早熟是假象,從今天開始,我只想當個乖乖的小孩,過好自己的角色,安穩的過自己的一生

呵...好像很無奈吼?因為我想不出用什麼方法表達了...
看到你們玩勁舞團,我不會想格格不入四個字,反而覺得你們愛玩就玩的開心吧...豬頭跟我距離遠了,連我自己都有點漠不關心~是阿,感情怎麼可能經的起風吹雨打,但是我們是再網路上還能撐個一兩年,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的極限...突然覺得...豬頭好像變到我完全不熟悉的樣子,呵呵,算了,當我沒看見吧...時間一長,什麼都不介意了...

淡掉了...什麼都走了...豬頭不再跟我正面的談心事,連我都看不太出來他到底有沒有隱瞞我些什麼,除了裝白癡還是裝白癡,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在網路上隱藏自己,悲觀就是悲觀的樣子,開心就是開心的樣子...

唉...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到了你的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新聞台呀~

你這大白痴 及時通密我
跟我說請楚
2006-09-23 02:48:24
HSINYI
WELL..
加油^^
2006-09-23 11: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