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4:23: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越來越焦躁不安..【暴力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今天星期六。一起床,我只顧著先想想過去,但打開電腦,看到某些片段...讓我更想更想回家,甚至焦慮到連呼吸都變急促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好焦躁!!我真的想一步跨進列治文隨便撘一架回台灣的飛機回家!剩三個禮拜了,還要我等多久啊??我看我剩一個禮拜的時候就先變焦屍了吧...已經悶到發火了,呵呵!日記...你還是跟我同歸於盡吧,雖然我不喜歡你,可是你載滿滿了我的不爽,帶著不爽走...對後代會比較好吧?

媽!我真的沒那個鬼耐性等到回家!現在就讓我衝回去吧!我最討厭等待了!..

我有寫小說的習慣...只是自己想寫東西的時候就找方法發洩,不是寫小說就寫日記,寫東西很好啊!有什麼不好,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寫出去,給別人看完了別人還有一點感覺...縱使文字不能表達全部,卻滿足了一點我的慾望。

寫小說的習慣又再今天星期六的中午十二點十一分油然升起,目前寫的"帶著惡魔枷鎖的天使"並不能寫出我腦子想的,會不適合。另外一本"溺愛"也還沒到我想寫的地方...還要很久以後吧!

怎麼辦,看到一堆電腦上洋娃娃換衣服的遊戲,衣服都好漂亮!都好有女人味,越看我的惡魔因子就越來越多...無法排解!這種時候!我只想寫一本"玩女人"的文章...曖昧的鏡頭,親熱的寫照!~~~等等等= =...可是我寫的兩篇文章都沒到那個時機啊!

害我呼吸又更急促了...

對不起拉~穿插一下"帶著惡魔枷鎖的天使"。

= =本人心情真的很焦躁很不安!!昨天的時候,本來心情從一萬掉到負零,又從負零再最短時間升空高達一千萬,今天因為昨天的一千萬無法負荷,變成焦躁= =變成想回家想回家!!已經想回家了!為什麼昨天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再跟我媽聊天~他就說他有拍我同學的樣子給我看!大概傳了五張左右吧!一張是我兩位好友的,六年級的時候兩個比較有情也還待在我們當地學校的。一張是我爸我媽我二姊,一張是一年級,就是我們那一屆再跳健身操的樣子,裡面有幾個是我同學,意外的是~我看到了那個以前六年級不讀的男生,就是會彈鋼琴的那一個。還有幾個六年級的時候別班的人!我幾乎每個都認識= ="整個鄉的人都知道了吧= ="嘖嘖。最後一張是我媽交的那一班學生。

越看越開心...差點high起來= =靠邀,凌晨兩點...還是乖一點好了!!@@

= ="現在有點不能負荷!呼吸持續升高急促中.........祈禱我不要心跳過快死亡,大家幫我祈禱吧= ="

內傷:↑1000分,總累積:1 000 000 000 000分。持續惡化中。= =...咳嗽...又咳嗽了...唉...內傷太嚴重了吧...咳咳...

暴力到...想要把牆壁揍到木屑都掉下來= =""那就是為什麼我的主題要寫暴力雙子...焦躁!不安!是我暴力的潛根性...= =徵兆拉!嗚嗚~再一個禮拜我看我住的房子已經變成火燒屋了吧@@"?

台長: 冷族情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