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3:05: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2月29日 唸完日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日考完了TOEIC,感覺上可以進步蠻多分的。
因為這次我真的有花了一點時間準備,希望別太差!

或許隨著年齡的增加,愈來愈覺得時間的寶貴;
或許因為職場的需要,愈來愈覺得自己的不足;
或許由於視野的開闊,愈來愈覺得能力的空虛。

記得十年多前大學聯考結束,興沖沖地去買了幾本日文的教學書,打算自己學學日文。
結果過去這一個月唸得,等於是以前十年自學的總和!
自己真是太懶了!

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我有自己的計畫去實現。
或許現在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我還是要努力去做。
身旁的朋友也都支持我再去努力一次!
謝謝你們!

只要TOEIC的成績一拿到,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我的機會還不小,
但我仍必須以保守的態度來面對這次的計畫。
不論如何,我至少要把手邊的工作做好才是!

我想過的生活並非建立在金錢上,而是在品質及自信之上。

我更要證明我是可以做到的!
讓我離開,是你們的損失!

加油!

台長: 山中一夜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