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2:51:0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感謝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那兩天 ,Jⓤn⒠ ,㏻ ㏼*
所謂的段考日呢。

再來星期五就是結業式 ,(大樂*)˙U˙
呼 ,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扛回家了 ,
重死我也 ,× _ ×
還要謝謝那半路上幫我揹書包和提那袋加上灰色毛毛的你 ,XDDD
只剩下幾本在教室看的課本哩 ,
想到要上暑輔就挺頭痛的 ,
有五天都要去噎 ... ,
嗚 ,該認命點。



[三]* 數學 // 英語 // 公民 // 歷史 _ 
                    : (
[四]* 國文 // 地理 // 理化 // 掃除 _ 


除了沒把握還是沒把握 (悲*)。



- -



當然還要謝謝那些教我的善心人士 ,
肯願意教我呢 ,: ]


兒子兒子。

哈 ,雖然跟你不熟 ,
幾乎沒面對面講過話 ,
但你人超好的 ,˙ˇ˙
還用即時通塗鴉版指點我 ,XD
而且你二衝回來很累還教我 ... ,
謝謝你歐。


聰明蛋柴犬。

你真的好強噢 ,
輕鬆考上第一志願建中 ,
好厲害的說 , > ______ <
還把題目分解的超清楚 ,
呵 ,謝謝你還說要外借我智商呢。


壞蛋屁屁。

嘻 ,你也有教我公民 ,
所以還是謝謝 ,: ]
雖然問你的題目幾乎都答錯 ,XDDD
哈哈哈 ,
(噓 ,不要笑的太大聲 ,他很愛面子的*)
CHU* >   3<





[P]_ 寫字的手呀。







[P]_ 柴犬即時通的狀態 XD 呵 ,可愛。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