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0:19:2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考完試了

希望歷史和健護能拿一些高分!!

 

今天早上去拍44週年的照片,

我的動作超畸形的=ˇ=

 

中午考完全身放鬆了起來

數學我真是不想管它了。

它實在是太難了=3=

 

去威尼斯的路上

我們就一再討論到底要看甚麼?!

"生靈勿進"和"決戰異世界前傳"

一個是恐怖驚悚片另一個是鬼怪動作片

一直想到底要看甚麼"

但是阿腐說得對為什麼要花錢嚇自己呢?

所以我就跟阿腐和茄哥和lulu和董哥

去看異世界囉"其實我超想看的

女主角超正ˇ呃!!

最後女主角和她的壞父親都死了"

都是她的父親,

太狠勒!!超賤!!大家都這麼認為"

 

最後回程就一直在討論這兩部片"

貴妃他們說生靈勿進很好看

雖然很恐怖

明珍說她沒看完就先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選對片子了:)

異世界出續集

我一定要找阿腐和茄哥和lulu去看"

                 今天超開心:)

台長: 苺草:)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