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6:33:1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ゝ 填寫日期 --►   06/12/24

♥▪▫ゝ 我的名子 --►   r 琪

♥▪▫ゝ 我的綽號 --►   糖 糖

♥▪▫ゝ 我的性別 --►    女

♥▪▫ゝ 交往性別 --►   當然是男生芽= =

♥▪▫ゝ 我的年齡 --►     14

♥▪▫ゝ 我的破蛋 --►   11/18

♥▪▫ゝ 我的星座 --►   天蠍

♥▪▫ゝ 我的住所 --►   你ㄉ心理芽>///<

♥▪▫ゝ 我的興趣 --►   睡...

♥▪▫ゝ 我的專長 --►   同上..

♥▪▫ゝ 有無寶貝 --►   有芽..大家都是我搭寶貝

♥▪▫ゝ 有無手機 --►   沒有<泣>

♥▪▫ゝ 有無即時 --►   有

♥*▪▫ゝ 有無MSN --►   沒..有用過..

♥▪▫ゝ 有無家族 --►   被我解散ㄌ..

♥▪▫ゝ 有無無名 --►   麻煩..

♥▪▫ゝ 有無報台 --►   不然這個是啥??

♥▪▫ゝ 有無耳洞 --►   有芽..

♥▪▫ゝ 有無其他洞 --►  你想勒..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王心凌.陳冠希

♥▪▫ゝ 最恨的偶像 --►  蔡蟲..

♥▪▫ゝ 最愛的歌曲 --►  是歌都愛︿︿

▪▫ゝ 最恨的歌曲 --►   拉機歌..


♥▪▫ゝ 最愛的物品 --►  黑白豬

♥▪▫ゝ 最恨的物品 --►  不知..

♥▪▫ゝ 最愛的風格 --►  屬於自己..

♥▪▫ゝ 最恨的風格 --►  不知..

♥▪▫ゝ 最愛的顏色 --►  粉色..

♥▪▫ゝ 最恨的顏色 --►  綠..

♥▪▫ゝ 最愛的人物 --► 你悶.. 

♥▪▫ゝ 最恨的人物 --►  不知..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超想..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白吃喔..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不....沒原因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死小鬼..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當然愛芽..親一個黑~恩嘛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自己想用就用芭



台長: __糖錒宝 ܤ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俺換台了拉,你還在幻想什麼?!</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超正的小白咩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好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