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2:56:24|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月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清醒的起床,
因為前幾天都是來個驚醒`

我想我偶爾也是該清醒一下的時候了。


燒水洗頭開電腦
一樣的步驟每天重複在我清醒的早晨裡。


如果只用眼睛看窗外的陽光,
覺得今天真的是個Beautifly Day.

但去感受溫度就想大喊
[饒了我吧,我不想變成烤豬]

於是加快腳步去沖水了...。


今天的代收讓我近視多了101度;


早上起來上網看到魚大頭的網誌,
得知他們去吃牛排的消息阿,

心裡無名的就是想說你們也太賤了吧!!!!!!!!
搞的我在5月的30號這一天都一直想著我的特製豬排(笑)

沒辦法,我們就是那個Level而已阿 哈哈!!!


今天去學校很匆忙,
雖然我很早就出門了。

但就是因為一直猶豫要吃什麼晚餐,
所以我晃了好多地方,
就已經要遲到了
但我硬要進台北捷運站搭車到善導寺(一站)
然後在學校附近買蕃茄麵 = =+

以為會尷尬的進場(哈)
結果一打開教室們,

搞什麼,大家都還沒來阿
才來幾個玩PSP的小貓們而已!!!

我們這群我還第一個到阿,
你們搞什麼阿你們!!!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進場之後呢,
[轟隆] 一聲

很好阿,下大雨了 = =+
幸好我英明的腦袋今天有通知我帶傘阿

(我剛打成帶”碗” 哈哈哈 帶碗幹啥阿,蓋頭頂嗎!?)


阿利每天都帶傘,
今天才拿出來就下大雨了阿 (衰)


下課的時候,
跟平常一樣的在哈啦什麼鬼的(學某人)
結果小安康同學你也太爆笑了
繼坂口憲二 V.S. 織田裕二 之後,
你再度得罪了[ㄌㄚˊ ㄚˋ] 主持人

大家都知道ㄌㄚˊ ㄚˋ吧!!
就是頗紅的主持人那位(西瓜皮頭的)

今天小安康就說
以前他們高中(北商夜校)
什麼鬼活動都會請藝人來阿
例如是 FIR 張韶涵 范瑋琪 張智成...ETC

就都滿大牌的阿`
然後主持人是[ㄏㄚˊ ㄇㄚˋ]


我雖然覺得怪怪的,
但也沒發現哪兒怪...

突然芷菁抬頭說(因為小安康是站著)
[是ㄌㄚˊ ㄚ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幹麻幫人家改名阿

我笑到流眼淚了我 哈哈

ㄌㄚˊ ㄚˋ 跟ㄏㄚˊ ㄇㄚˋ
是很難分是嗎 哈哈哈

小安康說[ 因為一樣是貝類 ]


晚上坐捷運的時候,
不會太擠。

但到新埔下車的時候,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阿 = =

結果要上電扶梯的時候,
我前面那位大姐嚇著我了?!

她右腳踩著一個階梯
左腳又踩著下一個階梯

結果她來回晃動了一下  = =
害我不知道我是要不是上電扶梯

搞的我差點跌倒在電扶梯上
因為他一直動來動去,
猶豫要踩哪一格阿

害我也沒辦法決定我要踩在哪?


出了電扶梯後,
要出站的時候

剛好我正前進的那台機器是沒人的,
就當我正在要B的時候

隔壁的大嬸突然搶攻我的機器阿
嚇傻我了

害我還後退了兩步 ,
搞什麼阿 那麼急幹麻阿

BB卡會長腳還是機器會跑阿...。



今天身體右邊,
從右手開始到右腳的小拇指
都痠到不行阿

因為國手日太熱血了阿,
打羽球打到全身痠痛了 唉!!


台長: Ophion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6月01,
此分類上一篇:[☼] 5月17,

又是我
一顆是大的,另一顆是小的(哈哈~~)


特製豬排的level是啥呀?解釋一下吧~
2008-06-02 18:55:55
版主回應
因為特製豬排是最便宜的啊 :D
那天他們去貴族
烏龜康和德芙都點了 價錢不菲的啊!
但,
魚大頭跟我的leavel就是特製牛跟特製豬

因為我們口袋只有特製的錢(笑)
2008-06-05 17:30:50
s姐
呵呵呵。這個有趣!
2008-06-05 23:50:29
版主回應
:D
2008-06-06 17:4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