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0:14:0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 ~ ~

  最近難道是談戀愛的季節嗎??!!

 小丸子同學呢 

  其實我本來真的是想幫 ”小傑”同學說話的
  因為畢竟我覺得 
  妳等他那麼久 可能就快有結果了 
  卻因為現在有新的人出現 而妳卻動搖了!!

  該說你不夠喜歡 小傑
  還是因為你受不了等待了?

  但是;;;;

  自從你今天跟我講小傑說的那些話
  我是有點想說啦,,,


 

      『you are get out!!』
  
   判他出局了,小傑!!!

   但是,因為我又覺得你和x彥x
    
      只是朋友而已。


    加油啊!!! 小丸子 !!!!

  ---------------------->@<”

   孫小驢呢!!!
  
   雖然你現在也不明白自己對學長的心意

   但請你不輕易放棄這份心意!!
 
   喜歡也好 只是欣賞也罷
 
   學長對你來說 都一定是個重要的人 不是嗎??

  

 
         大聲的告訴學長吧!!!

        (我…我叫孫小驢辣ˋˋ) 哈哈!!

台長: Ophion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