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1:23:0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最近很常看到 小綠綠先生在飆車 ;

  早上等校車的時候(很難得我會在等)

  真搞不懂 他們在急什麼

  這讓強調 \人生以悠閒為目的的我\
 
  整個就是感到 很不解

  郵差 別在跟我搶著 買早餐 好嗎!!!

   ※我也趕時間啊!!  

  
  說到這事 
  
  我常看到 奇怪的東西在飆車

例如:垃圾車

嘿嘿 沒看過了吧!! 那天垃圾車飆車的樣子

)) 我只能用 "永生難忘" 來形容他

連倒垃圾 就是也要趕時間嗎? (那時是早上6點10分)

真是.. 連垃圾都有 "呼蕭而過" 的聲音

就是 飆個裝滿垃圾的車 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我那時就是 整個人  傻眼

但旁邊早餐店老闆娘 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最近 郵差和垃圾車











    
          在尬車!!!  (根據我的觀察)

台長: Ophio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