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0:31: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8 w-inds. in budoukan 轉吧!轉吧!七彩螢光棒~w-inds.最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來就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

w-inds. 2004年武道館演唱會~!

一到了會場人就已經排到門口

人手一袋週邊!我當然也不甘勢弱

買了必備品keita螢光棒.扇子.

大毛巾."風勝達"衣服.還有一個超讚的購物袋

買完後剛剛好進場時間也到了!!

一踏進場內~~氣氛就更不一樣了~~

滿滿都是人~~!!

3點左右開唱拉~~~

讚讚讚讚讚讚讚

一連串的組曲!!keita唱超好~~!!

只有個地方他沒唱出來~~

還吐舌頭!!我剛好有看到這鏡頭!!超可愛唷~~

從頭一起唱到尾~~好開心阿!!

手拿螢光棒搖到手酸!跨在欄杆腳麻痺

不過明年我會是要去!!w-inds. 最高!

這次重點都在唱歌部分~!

一些特殊效果到是比較少!!這有點可惜拉!

但以大大滿足了!!

龍一的solo 很不錯唷!!他唱的很讚~~

涼平的solo 也不賴!但他的舞比較讚!!

至於我最愛的KEITA 什麼都讚囉!!哈哈哈 他真的變壯了!!

變大人的KEITA我更愛!^_____^


KEITA 最高! RYUHEI最高! RYUICHI最高!

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就獻給我的w-inds.

真是太滿足了!!

等明年暑假見囉!

要更加油阿!! w.i.n.d.s.  w-inds.w-inds.w-inds.







台長: kog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