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0:14: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的......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幸還是...
今天約了小卓子(挨住o黎訓),璇吃午飯...
天氣熱得我不想在街上逗留1秒鐘...
3個白痴在旺角亂逛...
我和璇2個人都往fashion shops...
hehehehe...
幸好小卓子都算是大好人一個...
陪住我們都不介意悶場...
唉...其實我沒有發燒啦...
不要老是說我發燒哦!
救命...我也不是傻瓜啦...
這個稱呼有點嘔心了...
看來發燒的是你們兩個...
不停手地搞亂我頭髮...
唉...
真可憐...

其實午飯時你說的我都明白的...
只是我始終覺得當一個人抉擇的時候...
你就不能把心偏一邊...
可以完全瀟灑的決定...

小卓子今天教了我兄弟姐妹的手語...
想不到小卓子真的挺想得開的...
成日學不少東西...
交安,red cross,學會計,手語...
好多活動的傢伙...
成日開會的怪物...
hehehe...你發燒了!hehehe...


hehehe...多謝今天陪我們"sip"時間...
不過重申!我沒有發燒!hehehe...

台長: 煙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