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3:53: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6生日快樂,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璇:炒焗燜煎煮 我怎麼可以輸 親蜜的鰻魚 叫我不敢共處
不用驚番薯 我的水果也許也可煮煮 今夜不下廚 沒壞~處

璇,眾人: 誘惑太大了忍到心也酸 想去吃但太多衫要穿
眾人: 要是戒盡到少了一個圈 請答應 再相戀
眾人: 愛定要吃苦但甜蜜更短應該怎去選
眾:不吃飽 G: 心更亂

合: 士多啤梨啤梨蘋果橙 ??: 甚麼A餐B餐不敢揀
合: 是否比起失戀還淒慘 ??: 為了想清減
合: 士多啤梨啤梨蘋果橙 ??: 和你試試這種燭光晚餐
合: 幸福比起初戀還簡單 ??: 我只 我只須減

TA+易安: 士多啤梨啤梨蘋果橙 蘋果橙士多啤梨點樣揀
係咪減一磅 佢就愛我多一晚 想愛一個人 洗唔洗咁艱難
蘋果橙士多啤梨點樣揀 到底 有無人陪我撐 搞成咁樣
真係有鱓唔抵爭 好采 我唔係無得揀

璇: 炒飯的味道 ?: 吃過都知道好
?: 孤獨的味道 ?: 卻更不想遇到
?: 一磅一絕路 ?: 也許減到我可與他修好
?: 一磅一自豪 ?: 但願看到

易安+TA: 士多啤梨蘋果橙 蘋果橙士多啤梨點樣揀
十蚊兩梳蕉 三蚊一雙橙 你話失戀慘定係戒口難
食餐好驚餐飽 情越濃 口越淡
揀下鱓士多啤梨有無爛 揀人我真係唔識揀

璇: 水果當正餐 想得你盛讚 一點不好玩

合: 加或減之間 我跟生果你將會怎麼揀 假若肯清減 但願你讚

++++++++++++++++++++++++++++++++++++++++
昨天璇生日...
K-LUNCH我只出現了9個字...
好慘呀...
令我印象最深既居然是全部都起哄的"士多梨啤蘋果橙"...
HEHE...幾乎沒有人不唱...
突然很夾的大合唱...
HEHE...我還記得踢了阿TA幾腳...
不過記得我走時是PRO一手推我出門的...
害我站都站不穩...
這個仇!別想我會忘記!死傢伙!

原來想一大班人和璇一起過生日...
因為上年我們都是十幾個人一起在K房癲...
真係好難忘...
但因為今年會考完...
各忙各的...
另外,亦想趁機讓BECKY和我們這班"恐怖份子"一起癲...
還有1個星期...
但最後...BECKY都因為一些事沒有到...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緊的...

璇璇的生日下午因為我要返工...
沒有參與到...
不過聽聞在PACIFIC COFFEE的她們也挺不錯的...
而且BECKY推薦的"MOCHA"個個都讚不絕口...
HEHE...替她地開心呀...
因為昨天在會展的天橋...
3小時只做了2份問卷...
唉...
挺累的...
不過還是希望璇過一個開心的生日...
始終我覺得再過兩年...
大家都真正接觸多社會了...
到時候可能會比現在更忙...
不知道生日還會不會是一起過的...
HEHE...總之生日快樂...

台長: 煙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