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26:47| 人氣3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見鬼去吧~點名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點名遊戲輪流轉

 
   0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0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0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0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0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幻想中:”陳慧珊(我性幻想對象威~) 
”梁靜茹(做老婆的理想對象)
”陳信宏(我唯愛的男人_大表哥!)
”唐禹哲(讓我願意做gay的男學長)
”楊皓惟(從男人的心裡最認真的美麗女人李承央!哇哈哈)

-- 現實中:”妳們知道的....小璐寶(沒人看見沒人看見沒人看見>”<)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誰都不救!如果注定是世界末日 就和心愛的大家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最近是<i love you無望>
                    <好眼淚壞眼淚>
<背叛>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男人之間的友情!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女女 
  
  

   CC問♥=>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輕輕撫摸她的臉或手 一直一直看她 看不夠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最重要?一定是爸媽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不知道為什麼就點我= =我們並不熟耶!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今年才剛開始耶...還沒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高雄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不想做人了~不過如果一定要就做男生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有很多事都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吧!
阿我們又不是木魚一輩子只記得三件事!所以我哪裡會記得!!!年紀大ㄌ...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加拿大.澳洲.韓國...回台灣~哈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青.黑.白.灰.藍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善良 缺點:心軟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還不錯吧應該~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所有人!?那我直接去死!連重新開始的機會都沒有了威!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電腦.網路.床.想不起來了 很多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不知道ㄟ =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因為不熟所以不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會低落一段時間 然後重新開始~
這是一定的!活這麼久 也遭受不少失敗了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享受脫光衣服的感覺!哈哈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有點無聊耶~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很多~真的!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說真的 還蠻多的!我好像只有一任是自己主動追耶~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不同領域有不同的人感謝!看我網誌就知道啦!哈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一輩子的事業!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靠!會打她!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一樣好、一樣不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夠幼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第一就對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海豚.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 這要我怎麼回答!?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五月天.梁靜茹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會!可以處理的很好!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她...因為我不想讓她在我死去時難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非常相當十分。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歌 唱歌 抽菸 喝酒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跑步.足球.做愛!哈哈哈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失望難過 也許會哭=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我喜歡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以後這麼無聊的點名不要傳我啦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真是越來越無聊~而且我根本寫點名都寫到沒感覺吧~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先看是不是自己錯!如果不是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廢話、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聽歌 自拍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我自己~麻吉幫~man團~友達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最討厭西瓜和豬肉 吃到聞到都會吐
2、大便時喜歡看書
3、怪癖太多 害我都想不到 =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很棒!我喜歡~…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今天天氣真好啊 萬里無雲 秋高氣爽
(不過我家是綠色世界我學校是民進黨 哇哈哈)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雞蛋!牛肉!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無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看和誰出去 看是不是買東西給自己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一個愛人、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拍死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都可以(口水ing...)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難過!不過會想辦法弄清楚原由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我唸頭有沒有很強烈到要表白還是做背後的人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摟著她入睡、

   
  
   穎邦問♥=>舒服嗎?

             -- 做愛時嗎?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幹拎娘!!!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 一直看!要電話~哈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 不認識妳ㄝ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 春夏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 >”< 並沒有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 超級討厭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 看是不是跟我一樣天才極的瘋子囉

  

   阿奇問♥=>你現在的心情是?

                -- 怎麼還有問題?

  

   小明SU問♥=>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阿?還是?

               -- 變態人


  

   妞妞問♥=>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

               -- 不會!!想哭~怎麼整天都被點!
  

   毛毛問♥=>我可以不問嗎?

               --太好了~

  

   龍貓問♥=>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 發明點名遊戲的人

  

   ㄗˇ ㄧˊ問♥=>妳今天好嘛?

               -- 還不錯!打麻將輸了~>”<

  

   Vivi問♥=>孤單時該怎麼辦?

               -- 聽歌!!!!我絕招!

  

   小鬼問♥=>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

          -- 分!

  

   小豬頭問♥=>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呢?

               -- 慢慢來!人家不要我我也沒辦法~、

  

   河莓問♥=>幸福嗎?

               -- 如果我可以和她在一起的話

  

   豆花問♥=>想睡了麻?

               --不會
  

   肉圓問♥=>尼對在乎最iㄉ人會怎ㄇ做?

               -- 想照顧她保護她想給她一切

  

   胡椒問♥=>尼很愛尼ㄉ另一半ㄇ?!

          -- 我沒有另一半



   魚魚問♥=>尼喜歡現在の生活ㄇ!?

喜歡:因為在爸媽身邊
不喜歡:因為沒有愛人

  

   小呆問♥=>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

               --  麻吉幫 man團 愛人 友達

  

   小鈺問♥=>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問這個!? 13還14
   

   舞奈問♥=>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xD  

           --  照顧好自己~

  

   兜大依問♥=>正咩、帥哥悶給佈給虧?

               --  為什麼不給!?都是人
  

   枕頭問♥=>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

               -- 沒特別看法
  

   恰吉問♥=>我讓你休息一下*
  
               --  萬分感謝阿

  

   大鳳問♥=>給我錢,你說好不好?
  
               --  冥幣你要不要

  
   
   王大咩問♥=>海綿寶寶跟大根哪個可愛?
  
               --  原子小金剛!
  

   ㄇ一ㄠˋ問♥=> 會懷念從前嗎?

           -- 常常~

  

   ㄚ 汶 問♥=> 現實的愛情和童話得愛情一樣麻 ? 你比較喜歡哪個 !

童話永遠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幸福的日子!”
現實是沒有這樣的”從此”而且我們都不是王子或公主

   

   河 馬 問♥=> 想不出問題,你可以跳過!?

               --北七


   阿 哈 問♥=> 你喜歡這個遊戲嗎?!

               --不不不~



   涵 問 ♥=> 今天天氣好嗎 ? - ˇ -


               --- 非常好!



   啵 問♥=> 你今天打報台了沒

               -- 就這個阿!



   爆發力 問♥=> 便秘的滋味如何

               -- 不好受!然後會拉到脫肛= =



   天才孟 問♥=> 幾歲開始打炮?


               --....我沒有工具打耶~



   笑蛋 問♥=> 為什麼不能在廁所唱歌和吃東西?

                --怎麽不可以?


   bingo* 問♥=> 你發現你喜歡的人騗你怎麽辦?
--我最忍受不了別人騙我!
不過也許我太愛她 會裝做不知道~不過一般來講 原則性問題 我都不會忍!



太吇yo 問♥=> 如果可以.介不介意錄下做愛過程!?





點名:請自覺吧~
(o_o)1. 亞亞大姐頭~終於換我點妳~哈
(o_o)2. 兜兜(我知道妳很愛自己寫點名~哈)
(o_o)3. 庫小卡先生
(o_o)4. 叫我南學長的小央央
(o_o)5. 美麗的老劉
(o_o)6. 麻吉幫所有沒寫過的鬼!
(o_o)7. 看我報台的 請自覺!我可以用新功能逮到妳們~哈!
(o_o)8. 小璐寶.........
(o_o)9. ML(可是妳都不寫網誌ㄟ)
(o_o)10.豐豐.看的到就寫吧
(o_o)11.想逃沒桃掉的小熊



BY:EYAS.YO

台長: ﹎祐祐祐。
人氣(3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鳥蛋yo扯屁 |
此分類下一篇:__被風吹暈了__
此分類上一篇:__怎麼就是有人這麼喜歡玩點名呢!?真想把發明點名的人給殺掉阿!_

『傻瓜...呆熊』
ㄟ害...
偽甚麼...我看你這篇點名...
...
而且....
妳的回答...真的有點好笑耶....


哇哈哈```
沒有我名字說....
閃...
2007-02-23 01:38:12
版主回應
竟然忘記了~
哇哈哈 補上!!!
2007-02-23 01:56:37
Bingo*
結果你還是寫了惹 * 我寫到發狂 (繙桌)
因爲問題 實在 實在 * 太 .. 多 .. 了
我真想把發明點名的人殺掉啊*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恨我還是愛我啊 :)

興奮興奮 我這是鼓勵你耶
為你好耶 *
一定寫很久八 得意ing..
2007-02-23 12:03:03
版主回應
哀~誰叫我心軟...
>&quot<
寫超久
寫到想飆三字經!
2007-02-25 01:15:58
cooka
路過....

什麽也沒有看到 ~3~
2007-02-23 19:28:39
版主回應
妳這家伙!!
敢不寫!!!

小心man團家法伺候!!哇哈哈
2007-02-25 01:16:34
mRy
= =+

為什么我好像有點看不懂的樣子....- -
2007-02-24 16:4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