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0:41:09|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saywo party + 番外我的生ㄖ趴!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某天無家可歸 獨守酒店空房的ㄖ子!
哈哈
我的四角褲好性感!媽的!
>”<




拖拖拖拖到現在才來寫saywo party的事
因為我剛接受了美女記者j_ana對我們大家的訪問
然後又一直和亂堂的朋友們討論我們的劇集以及一直讓我頭痛的個人視訊問題...
想說大家都給我積極點吧!
快點給我上傳個人視訊啦!



話題回來
那天的派對真是超high的威~
我第一個見到的就是傳說中的神秘人物--Z-Hard!

哇哈哈
想不到我是第一個威~
當時情況很尷尬
我們幾個很早就去到c’s
然後在布置一些東西
我就去尿尿
尿完出來等我妹
我妹也尿完 我們有說有笑的往裡走
突然一個聲音從天而降”妳是yo吧!?”

恍惚間 我嚇到!
我以為是上帝在叫我!~~
那麼有磁性!

然後我說回頭到處找是誰
發現一個高大威猛男在我身後
於是我狀著膽說
”我是!妳哪位!?”

”你好!我是Z-Hard”
握手過後
頓時 氣氛沒那麼尷尬了
哇哈哈

然後很快
大家step by step . one by one的來了!
哇哈哈
這場面還真是頗好笑!
因為中途我出去陪小p接她朋友
等等我回來
原來空蕩蕩的隔間怎麼多了那麼多人!?
嚇到我的毛~

然後我就躲躲躲!
阿是怎樣?!
怎麼每個人都急著跟我自我介紹說
”我是誰誰誰”
哈哈
怎麼難道我這麼紅嗎!?
怎麼每個人都知道我是yo...

最尷尬的是我跟baboy的見面對白吧
他整個興奮到一個不行跟我說
”hi~”
”阿妳是誰!?”
”baboy阿~”
”喔~~~”其實腦袋裡一直在搜索這個名字
發現沒想有任何進展以後 我覺得放棄
結果人家自己說
”不記得沒關係”
我整個丟臉
我竟然接著還說
”阿~雖然我不太記得你是誰 不過我知道你是saywo好朋友就對了!”
緊接著又用握手這招!

>”<
握手還真好用!


等等就來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雖然很多都不認識
可是我發現
saywo的人或者是saywo會員的朋友
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臉皮夠厚”就對了!
哇哈哈
大家都還蠻容易相處的ㄟ!

不過還是靠我們亂堂堂主andy的帶領阿
我們玩遊戲
打team
整個氣氛被帶動起來!
想說
那個baboy兄弟 妳玩的也太high了一點吧!?
可是為什麼你到我們這一隊的時候這麼菜!!!!?
>”<

好不容易又到滴臘環節
想說要爽一下
結果滴別人滴到我自己一身臘!
哀西
我的兩條褲子都因此報廢!


再等等就是熱舞show time
阿davis你是怎樣?!
不要以為你長的帥不要以為你拍過kfc的廣告我們就不敢對你怎樣?!
哈哈
開玩笑啦
他跳舞很有fu
也很會熱場
整個很贊就對了!
然後跟我妹小熊兩個跳到滿頭大汗
繼續脫是怎樣?
妹多脫一點一定很吸引人眼球就對了!
哇哈哈
帥哥
不是我不給你面子
我們老人家阿 就不去丟人了
真的..跳不動了啦!
你就當我沒種好了..
哀~悲慘阿!

我妹竟然還被老外搭是怎樣?
阿我怎麼都沒有遇到過這種事!?
妹~介紹給我啦!


阿再等等就是我的受難時間囉!
=.=
因為這個月20號是我20歲的生ㄖ阿!
本來毫無預警的
可是姐姐突然拎蛋糕來
說提前幫我過生ㄖ
哇類!是給我suprise嗎!?

好!我承認
有驚喜到!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做大家的服務生啦!
誰會想倒到還有人要幫服務生過生ㄖ!?
哇哈哈
小弟我超感動了啦!
真的真的
姐姐 謝謝啦!

可是為什麼一家人都差距這麼大ㄋ!?
哥哥阿哥哥
你怎麼就能一手蛋糕一臉平靜的抹上我的臉ㄋ?!
嗚嗚嗚

這一下大家好像都找到好玩的東西
每個人都丟我是怎樣!?
我看你們也沒喝多阿
怎麼就跟著起鬨ㄋ?!

我又沒得罪你們!!
嗚嗚嗚
==而且阿
我真的超慘
混亂中
我一直慘叫
”不要弄我的頭髮!!不要弄我的衣服!!不要弄我的臉!!”
可是就是沒人鳥我!
話還沒喊完
不知道哪裡又飛來一塊蛋糕
在我眼睛裡安家
還有人更賤ㄟ
是怎樣?就一直往我身上抹!
我的TEE是黑色ㄟ...


還好我那天有預感
穿了兩件TEE
哇哈哈
不然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哇哈哈
真是天才威~~

(得意一下!XD)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我就開始切蛋糕
好好吃!好好吃!
哈哈
不過我太過激動
切蛋糕的刀子整個被我弄亂!
哀西
最後大家都變手抓蛋糕!哇哈哈
屌ㄟ


在我被襲擊的時間裡
baboy先生一直堅持不懈的在用v8拍攝
阿可是那是內部資料威~
阿你怎麼能大張旗鼓的到處給人ㄋ!?
阿你有沒有問過我!?
阿我還沒有問你拿版權費ㄟ!
阿現在是怎樣?
阿難道你不知道那個裡面的我很醜嗎!?
阿要是被狗仔隊抓到怎麼辦!?
阿要是被我仇家看到怎麼辦?
阿我跟你講喔 我已經知道你有傳一個給我仇家啦!
我恨你!!!!
嗚嗚嗚
哭一下!


照片很多!
多到每個人的猥褻鏡頭都被我抓到!
你們要不要!?
還是我整張po出來!?
哈哈
我可以嘞索!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不要公開不要公開
比如低調的哥哥
其實你們不知道
他才不會低調
整天讓我安排要跟我一起去泡正妹!
哇哈哈
噓!不能讓姐姐聽到...
>”<


沒有傳去相簿
你們先去saywo看好了!
http://blog.saywo.com/articleshow.ccw?uid=103145&idx=12806
文字都一樣
你們直接拉下面看照片囉!


BY:EYAS.YO

台長: ﹎祐祐祐。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yo鬼鬼團 |
此分類下一篇:_man團出動囉!_
此分類上一篇:--這篇的名字叫【我的愛人】

哎喲= =
你那麽性感是不可以的
怎麽可以比我還性感!!!!(我根本就沒性感哈哈)
2006-12-19 12:47:23
版主回應
ㄏㄏ
有嗎有嗎!?
2006-12-20 00:5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