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8:02:4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置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個停置點

可能是最美好的 或這是最難過的

但這個停置點 也許會讓人低落 也許也會讓人換燃一新

現在的我 好像停下來了

看看我的生活 我的夢想  我的現況

好像每一個都在進行中

現在的我 好像在跟自己比賽

為了讓自己更好  為了改變自己

很多事都必須取捨

時間 就是我失去最大的東西

常常也花很多時間 來充實自己 或者讓自己更好

但我知道我現在還不夠   還是需要在更好

至少我對的起自己   我的夢想 是逐步踏實的走下去 

而且不只是我的夢想 更是我的異像

這就好像我生出來 就註定走上這條路一樣

我會好好加油 每一天 都過的很精采

另外也祝我的好朋友們

每天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最近知道你們心情不太好

你們加油喔

我會陪在你們身邊的

加油

 

 

 

 

 


 

台長: 宥樂☆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癢想打字●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