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5 14:08:01|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月之戰利品開箱文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行程最後一篇的最後一張照片!!
其實也沒有買的很恐怖呀!!(偷笑)


戰力品照,大家勉強加減看一下好了!
無論我的身份是小姐或是太太,回日本買的東西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不血拼藥妝、不血拼衣服、不血拼名牌~

這些餅乾量夠恐怖了吧!!還有為了補償上回跟我娘去北海道買了一堆昆布都送人的狀況,這回答應我娘一定為她扛回來!
下圖中有很多也是我娘愛吃的米果、米餅,通通不考慮體積全數扛回!!
(話說我昨兒個已答應我娘,要帶她去日本血拼了…)


血壓計是為我爹準備的!別說我不孝,黃爸媽的部份我本來也有想買,黃先生問過後才知道家裡已經有,不用再多買了!(絕對不是因為我省錢!!!-->不打自招)下圖的味噌真的很好吃!!!我還特別到漁市場買了新鮮的鮭魚頭煮了鮭魚味噌孝敬黃爸媽~(這一桌菜又是小廚日記的文了!哈哈~~)

這趟出門黃媽媽只交待要買眼藥水,所以一口氣買了五瓶!!
咖啡是買給我娘跟黃先生的,他們實在是嗜咖啡如命!

回歸正題~來介紹此行戰利品主角!!!溫水馬桶座!!!!(拍手!!)
在店裡我一直猶豫是買toto還是imax好,二者都是日製,價格差異也不大,最後擔心維修問題,還是選了台灣有的牌子~

安裝真的滿簡單的(請上網google),但黃先生沒有親自動手,而是電話一通請住在隔壁的乾爹來處理,黃先生的理由是,要是裝壞了我不就還得再跟你去買一台!!(出國八天對黃先生來說是極限了)

完工照!!!我家是乾溼分離~馬桶跟浴室不同間~馬桶上還有給洗手~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不到不能接受的地方,但在鄉下地方,幫我們增建的老師傅一開始可是完全不能接受!!!一直說哪有人馬桶跟洗澡不同間…好不容易勉強照我們畫的蓋,裝馬桶時還好是好溝通的乾爹處理,乾爹也說這種馬桶現在有人裝了,以前的話還真的不太有人接受這種可以洗手的馬桶!
插座是早就預留給馬桶蓋用的了!(我都計畫好了~設計圖都不知畫幾版去了…那段辛苦的歲月呀…)


看完大傢伙後,來看樣小件的!
台灣也有進口的日立吸塵器!!!

意外的跟洗衣機顏色相近!!

原來一開始黃先生是屬意載森的!
大家 都知道到日本扛載森,約可以省一萬元的價差,但~我真的有產地症!
不是載森不好,是它是馬來西亞製的呀!伊萊克斯也 很好用(特別是頭髮截斷功能),但是大陸製的呀!
所以當時我一心就只有日本製的日立~(都到日本了,買馬來西亞或大陸製的,有意義嗎?)
但是…只有我呷意是不行的!重點是黃先生!!(買吸塵器是要給他幫忙打掃用的)
所以特地帶黃先生先在台灣看過,也提過吸塵器的重量,再到日本實際試用日立跟載森~
黃先生表示~二台用起來感覺差不多,我立馬補上,但價錢差一半哦!!!我們是不是買便宜的就好!!
於是黃先生就答應買日立的了!!回台充電後立馬要 黃先生試用,他滿意的很~雖然現在還是我用的機率高很多……不用拖著線打掃家裡,真的非常輕鬆~我還能前一天先充飽電,帶回娘家打掃吶!

再來是最後一樣家電了!!
原本去年就該買回來的~電子鍋!!!
去年回家時,看到日本媽媽買了這一台, 當時就很心動,還打電話回台灣問我娘要不要幫她扛回來,我娘一口拒絕後,等我人都回到家了又跟我說…買一台好像也不錯!!所以~這趟就有打算幫她扛回去了!
沒想到…我只是想說「試用看能不能用」,一用下去就放不下去了!娘呀~您的部份待下回我再扛回來哦!!
這台不是大家熟知的廠牌,是aeon自有品牌,電子鍋是新潟工廠生產的,內鍋厚有5mm,煮出來的飯真的不錯吃~退稅後約日幣15000,這個價格再多一些可以買到虎牌跟國際牌的~
旁邊的小白可以退休了!小白是黃爸媽幫我們準備的,不是不好用,只是煮飯聲音大的有點嚇人,再來是黃先生挑嘴,幾乎隔餐飯都不吃,所以我才決定買這卡小電子鍋,可煮四人份的飯!


黃先生老是笑我~廚房的紙都不撕掉!!
我怎麼捨得啦!撕掉後就會髒吶!!我的廚具其實是水綠色的!!!不是牛皮紙色的呀!!
要飛回來的當天,又在百元商店敗了這幾樣~
主要是要買章魚燒的油刷跟叉子,好回來孝敬黃先生,可以做出章魚燒來~
一不小心手滑又跟著買了幾樣廚房小物!!

有廚房後真的會敗家……

這次的日本行告一段落了!下段行程~已在計畫之中~雖然不會立馬實現……(先讓我存點銀兩吧)
但小廚日記會繼續的!(再喊下去我都快變黃牛了…照片還沒整理>_<)

台長: Mr.&Mrs. Huang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29.5.11-5.18蜜月 |
此分類上一篇:H29.5.18蜜月day8 大阪-桃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