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21:51:4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優日記:不想和爸爸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小優最近對他爸爸有點反彈
假日不愛和他爸爸出去
原因出在:
他父親在電話中告訴他要帶課本去讀書

現在小優幼稚園在上小一先修課程
要讀數學英文和ㄅㄆㄇ及寫國字

小優一聽到他父親要他帶學校功課出去就很反感
一次小優和我說他不要和爸爸出去要在家裏陪我
我和前夫說:那今天我帶小優出去逛街
結果我前夫說:妳該逼他唸書了~要上小一耶~功課會跟不上的
我聽了就saygoodbye

我不想給小優很大壓力
我希望他有個快樂的童年
至於唸書讀英文和補習
等小優上小一再看看吧
小優放學吃完晚餐還蠻自動寫功課的
我只要看他寫錯的地方請他更正就行
希望他能持之以恆

台長: YO媽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