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1:06: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候的我...是這樣過日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會等你ㄉ那一天起...

第一天...

我在哭...老天爺卻在下雨...祂好像在嘲笑我...

第二天...

眼睛好腫...去學校...朋友問我怎ㄇ了...所以..我又哭了...

第三天...

我哭了一整夜個晚上...想你...看著你送ㄉ禮物..心..好像碎了

.........

第八天...

你說不用等你了....(為了慶祝你ㄉ身邊沒有我了...我喝的兩瓶酒..)

第九天...

我開始抽煙...一包...接著一包...眼淚...還是不停ㄉ一直流...好鹹.

第十二天..

我沒去學校..請假..卻遇到了你..我想哭...可是我忍住了...
你叫我回學校上課..這一次..我沒聽你ㄉ..

第十三天..

我開始上班...我想我可以把你忘記...可是下班...我還是哭了...

...........

第二十五天..

我跟一個男生..接吻了...可是腦代理ㄉ卻是你...再一次...哭..

第二十九天...

我發現...等待ㄉ時間變快了...可是我還是會流淚...why?

第四十天...

我決定不等了...放棄...等你....

..........

可是...

第 -105- 天我遇見了你...

不是說要忘了你ㄉ嗎?
為什麼心還會痛...
為什麼淚還會留...

為什麼?.....
今天是第 -107- 天

我又哭了...

為了你...好討厭這樣ㄉ自己...

台長: 愛 非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