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25: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做到很怪的夢=ˇ=

怪到很好笑 好笑到很神奇 XD

故事如下↓

我突然要結婚哩 對象(不認識的人類)

然後聘禮 楓谷的裝備1~100等=口=|||

那天去的人有 我 姐 爸爸 媽媽 妄(哥)

男組角的親友有 他 他媽 他爸

婚禮開始 我和我爺爺牽手要進教堂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爸爸)

我爺爺看我要結婚哩 感傷的在哭 =ˇ=︴

她竟然 拿我的裝備在擤鼻涕 =口=|||

算哩 反正就勾著他的手 要進去 可是奇怪的是=ˇ=

男方也要勾手? 怪理怪氣的 他被他媽媽勾著手

排列是降子的 "他 他媽 爺爺 我"

然後就一起走進禮堂 教父開始講些有的沒的

好笑的是 他講到一半辦然當機 哈哈哈哈哈 太扯哩

完完全全不會動 不會講話 我們大家等很久

後來 4個站在他面前的都散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教堂旁邊有電腦 電視 沙發 我就開始玩楓谷

在那邊打怪 突然 有一個視窗顯示 "你想去旅遊嗎"

我就案 "O"  人物在3秒後 飛到沒去過的地方

還遇到強怪  3秒後又飛到另一個地方 也被強怪追

就降一直重複 我很緊急的密妄 叫他來救我 =ˇ=

但是他說他找不到我 =口=︴我就一直降飛過來飛過去

後面跟了一堆怪物  停不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停了

但是後面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怪物 有老虎 臭牰 獅子 企鵝

還有很多 =ˇ=||  我很狼狽的一直逃跑 後來終於遇到人

但是奇怪的是 人都飛在天上 兩眼空洞 好恐怖 0口0

全部都當機了 然後我媽就走過來說 你都快結婚了

還給我玩楓谷 快給我關掉 不然我就把電腦打濫(現實中有講過著句話)

我就說 他當機咩 又不是我不想關 =ˇ= 後來我就離開電腦 跑去看電視

那個電視節目 還是跟超級星光大道有關哩 =ˇ="

夢到林宥嘉 許仁傑 楊宗瑋 宥和楊宗瑋去許仁傑家拜訪 =ˇ=

超逼真 害我都懷疑起那是不是夢哩 好八繼續

然後我看到一半 我媽說也差不多可以繼續哩

我就佔回位子可是著次牽我手的是妄 男組角沒人牽手=口=||

排列 "妄 我 他" 真是糟糕 然後他就一直想整個人依在我身上

我就很怕 一直往妄那邊靠 後來 他把我和妄逼到牆腳

妄就放開我的手走到很遠的地方說 妹 快過了我著裡 不要理他= =|

然後 我就衝過去了阿 他就說 那不是我的新娘嗎 哪有降的

我和妄都不理他 XD 後來教父就清醒了 婚禮繼續

我醒來哩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個男組角到底是誰=口=||

但還蠻帥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妄講著個故事時

他說好瞎 =ˇ=" 到了那個妹過來時 他還說 我是不是要帶你去私奔

想太多 還說那個新郎其實是他 哥也是他 他有分身= ="

反正著個夢就很白痴拉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 妞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