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9:53: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一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七早八早就出門去了

說要去台北 原來是宜蘭= =今天才知道 哈哈哈

然後我們是開山路 聽說故意繞遠路

因為看看美美的風景 恩 本人覺得非常恐怖 我有高山症加上暈車

還有懼高症 哪來的美美? 算了 還是很美辣

我其實不太知道行程= =  (0.0?<--大路痴)

只車道坐車 睡覺 吃 下車尿尿上車睡覺

就降子 但是第一天大致上是  我們騎山路

睡到一半起來耳鳴 然後開始狂拍山 因為很美麻

我倒是不太趕看下面= =等等摔下去 惡人沒膽

然後說要再山上吃山地人的小吃 (風之林) 好八 其實也還好麻

沒有特別好吃 聽說原本要住在那裡 可是  很貴

好吧 所以不住了 要去住宜蘭就好 然後吃飽 

去尿尿 看看風景 走一走 拍拍照 很好又走上坡

上了車說要去看湖 (向天湖) 大致上是去爬山 恩 我腳痛還沒好耶

然後在那邊我整個就跑跑跳跳 很好 我很喜歡跑跑跳跳

= =我姐到是在那邊叫說很累 他真的很像很老了

然後邊走邊玩 那裡很多狗狗 還有蝴蝶 超大型的

還有一些台灣本土蜥蜴 很可愛我很想抓回家養

然後又上車 開始又是吃 又是喝 又是睡的

幾乎一有休息的地方就會停車 停了很多次 每次下車都會買東西

中途還有去南庄第一次去 去到那邊有一個叫桂花巷的

在裡面吃的冰 很有特色耶 還用了很多東西 不錯吃

後來又上車了 幾乎一直在坐車= =被吵到快瘋掉

後來我終於睡著了 一路睡很久 終於到了快接近宜蘭 起來時在新竹

新竹那裡是笨蛋信諺住的地方(金金的愛人)

後來我一直很期待能到 9彎8拐 是8拐還是18拐阿= =

到了那裡 也不恐怖麻 山路還比較可怕= =

拍了很多照去到那邊剛剛好是要接近晚上所以路燈都開了

很漂亮喔  ˙ˇ˙ 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呵呵

去到那邊一間叫帥王的飯店住 當然有先去吃飯飯 吃的很飽ˊˇˋ

回到飯店我們換拿好泳衣 前往溫泉 我跟我姐第一個是去全裸的

哈哈哈  真害羞= =我姐一直說不想泡了 他說室內設計他不喜歡

很掃興的沒泡了換好泳衣 去SPA 哈哈哈 很多人 

跟全裸的不一樣 全裸都沒人 ˊˇˋ 大家都不敢去

SPA還蠻好玩的 泡很久 我們就出來了 我跟我姐去7-11買東西

有7-11真好 哈哈哈哈 買了東西 說要減肥= =

吃完就睡覺了 但我姐手機一直響 很吵= =

喔對了 第一天 我們看到正咩 很正 很正

我們一開始一唯一個是18 一個大約23 結果

他們很恐怖的 第二天知道一個26 第三天知道一個生過兩個孩子

太可怕了 她們看起來根本不像麻ˊˇˋ 嚇死我 嚇死我

台長: 小 妞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