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02:26:03| 人氣1,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這次體驗的產品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是在美人幫http://beauty.nownews.com/

報名入選拿到的.

SKIN AQUA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系列 - 清透防曬凝露

迎接夏日!進入卓越「保水力時代」!

全新概念「保濕+防曬」,高度防護,天天舒適;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水乳液般的滑順觸感,持續水潤包覆肌膚。

一起與美人幫來對抗夏日艷陽吧!

很久就收到東西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

拖到最後一天才PO文.

拿到的是"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5g體驗包2份".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不穩定.

一下子冷的要命.

一下子又熱的要死.

不過~

很值得開心的是夏天真的到了啦.

啦~ 啦 ~啦 ~

吼~等了很久.

衣櫥裡的那些小可愛+熱褲總算可以拿出來穿了.

(這位太太好像很愛露喔)

拜託~夏天不露怎麼叫夏天啊.

不過~

話說雖然夏天一定要露.

防曬這個步驟卻一點也不能馬虎.

以前我總是認為夏天曬黑一點没關係.

反正冬天就會白回來了.

直到最近幾年.

我才驚覺.

女生真的還是要白一點比較好看.

所以~

我是這幾年才開始有在擦防曬乳.

而且是大量使用.

(除了臉.我現在連手.腳都要擦)



一直以來為我就是曼秀雷敦防曬乳的愛用者.

有圖為證.

CC~左邊的那瓶我用蠻久的了.

右邊的是在收到試用包之前買的.

因為左邊那瓶快用完了啊.

想說用量變大了.

所以~

就換大瓶的看看.

(大罐A用卡固ㄇㄟ)

好啦~

廢話一大堆.

只是想證明我有多愛曼秀雷敦而已.

進入正題.

趕緊來看看艾這次體驗的結果吧.



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的質地非常的柔和.

味道聞起來很清爽很舒服.

 

(手部使用前後圖)

左邊圖是未擦上防曬凝露.

右邊圖示擦了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後.

一整個就是超水嫩保濕的.

效果真的很棒.



(臉部使用前後圖)

左邊圖明顯乾燥.

右邊圖肌膚水水潤潤的.



完妝後~

擦了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後的肌膚.

看起來真的好水嫩.

皮膚好好.

我好愛喔.

CC~真的很開心.

擦了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不僅能讓我美美的出門.

最重要的是還不怕被太陽曬.

希望這個夏天有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的加持.

我也能當個白皙辣媽.

.......................................................................

‧清爽透氣度★★★★★)

‧肌膚保濕度 (★★★★★) 

‧推展均勻度(★★★★★) 

 ‧整體滿意度(★★★★★) 


台長: yoyolin0613
人氣(1,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ISQUEEN伊之情甜睡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喝】北原家"養生黑木耳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