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7:33:27| 人氣82| 回應5 | 上一篇

烤焦麵包遊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玩回來了
很開心
帶著兩盒黑糖糕跟一身黑皮膚
真的焦了 爽

第一天七點起床
到學校搭遊覽車
接著到嘉義布袋港搭船
第一次搭船 沒想到是不幸的開始
剛上船像條龍(沒搭過總是比較興奮)
船開了沒幾分鐘 
便開始頭暈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和她都窩在廁所
口惡 口惡 口惡
雖然什麼都沒吐 但真的好痛苦
一度以為我要死在船上
還好還是撐過去了
到了馬公 去旅社放了行李
休息一下大夥就出發去玩水(叫什麼我忘了)
到了目的地
陽光 海水 沙灘 
年輕有活力的大家馬上往海裡衝去
又帶著滿褲子的沙上岸~”~
後來就回旅社洗澡休息吃飯
晚餐好餓 所以還是選我最愛的吃到飽

第二天我們去遊四島
雙心石滬雖然是人工
但還是很美
到處都是羊
石花冰吃起來透心涼
桶盤好多蚊子
望安的綠蠵龜保育好虛
全館只有一隻綠蠵龜跟一隻海龜
不過好可愛
因為不喜歡走路
所以其他都沒什麼記憶
只記得在船上時一直想看海龜跟海豚
但怎樣都看不到
晚上有花火節
我們去夜吊小管
一開始也很興奮
穿著救生衣我們就往外海去了
好多釣竿覺得好high
終於停在某點
開始放釣竿
一船有50幾隻釣竿 覺得好擠阿
一小時過去
我開始暈船了
沒人中獎
有幾個人睡了 包括我
兩小時過去
煙火也開始了
我暈的更厲害了
在看煙火的同時
有人中了
但不是我們這群
接著兩個小時半過去了
顏機掰也中了 而且不小隻
全船吃生小管片
後來沒多久 
bb也釣中了 好high阿
小管亂噴墨汁 害我頓時忘記我在暈船
不到三小時 船長就叫我們收釣竿
馬的明明不到三小時而且全船只釣到3隻
但我真的很想吐 一心只想著趕快開回去 
經過這一次夜釣
只有一個結論就是要跟對人去釣然後找對點
不然錢真是白花了 而且我又上去白受罪
但我之前就很想釣小管 所以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哈

第三天是最high的水上活動
到吉貝島去 經過很美的險礁
到了也很美的吉貝
第一站是浮潛
雖然每次我都覺得很好玩
但下次我一定要去潛水而不要只是浮潛
接下來就開始回來玩水上活動了
名稱都不知道怎麼叫
但我想最讓我記得的就是最後一次玩的香蕉船
載大家到外海去摔 
在外海摔還得自己爬回香蕉船上
第一次大家都在同一面爬 還把香蕉船弄翻了 哈哈
後來教練把香蕉船翻回來 大家又開始爬了
這次學聰明分兩面爬
我以前就玩過 所以比較快爬上去
跟著繆也爬上來了 就開始把大家拉上來
大家都上船後 開回去時又甩尾一次把我們大家都摔進海裡
雖然很累 但很好玩
接著在岸邊又玩了一下
發現了一隻河豚 可惜是死的
後來時間快到了
就上岸隨便洗洗
去吃了騙錢的海鮮粥
然後又坐船回馬公
接著去了跨海大橋 風車 百年老榕
覺得大自然很神奇
一顆樹竟然長出這麼多氣根 
然後可以變成這麼大的涼亭讓大家乘涼
後來我們就回旅社搬行李 準備要去坐船回家
搭船時學聰明了
大家都累攤進去裡面坐
我們就在外面看海
整臉被海水噴濕
可是看到好多飛魚 
而且一點都不暈了 哈
到台灣時也是坐旅行社派的遊覽車
但沒想到是個兩光司機
竟然一直在迷路
一路大概問了5.6次路
有一次問路沒關門還讓一大群蚊子飛上車
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時間 大家都在打蚊子
哈哈 雖然很兩光 還花了快四小時才回到台中
但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也是個經驗 可能當下很生氣 但日後都是回憶


這次旅行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
但不要去記得不好的
要記得旅途中的美景跟美好的回憶
還有因為妳過敏了 第三天都沒辦法下水
覺得很可惜 沒辦法一起玩水上跟浮潛
希望下次能再帶妳去玩妳沒玩到的 這樣回憶才完美:)
找仙丹 治過敏



下次的旅行 我要去帛硫還要去衝浪 哈







台長: That’s the spirit
人氣(8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a
好久沒看你寫了
最近過的好嗎??
去澎湖玩阿??
看起來很好玩喔!!
不過你應該都曬傷了吧?
別忘了多抹些蘆薈,會比較舒服的
2007-05-30 16:26:28
AKIMI
哈哈
很好玩滴樣子
你開心就好
ㄅ要想那ㄇ多ㄌ唷
加油
2007-06-01 19:52:15
19
小a:妳也好久不見了!有空再約阿!

AKIMI:很好玩歐!!
吉貝跟險礁很漂亮
妳有空一定要去玩~
下次有空我們也可以一起旅行阿!
2007-06-02 00:19:52
akimi
恩恩
ㄅ錯唷
2007-06-11 11:21:08
F.F.L
哇哈哈~
好好玩呀~
最好笑的還是打蚊子那
有夠爆笑的 
呵~
2007-08-18 00:0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