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02: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個小型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307的同學回學校看阿珍(班導) 整個專任教室鬧哄哄的 哈哈~

我們的傑作 = = 真的好想念大家喔 男生都越來越高 害我更悲哀...

唉唉~不過這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嬌小可愛哩!!! 翡珊學姐也說我很可愛 ><

芭樂(新同學)的學姊也有說 >< 開心~ 不過沒看到 阿漢.狗狗 好可惜 = =

雖然狗狗暑假有一起去打球 呵呵~~~~

大家都好有高中生的氣質喔 >< (羞....)

嗚嗚~~~~大家都一樣 對班上同學都很不熟悉 不能再說放學要去哪了ˊˋ

也沒有女兒牆 給我坐 更不能像以前一樣 亂罵髒話 盡做些沒氣質的事

雖然在班上已經盡力和芭樂一起破壞自己形象ˊˋ



芭樂 坐我前面的

Q1:為何叫芭樂?

A1:因為他說他要加芭樂社 而且他整個就很芭樂= = 和他在一起 你不想笑也難 呵呵~~

目前致力於和他上課.下課一起鬧 哈哈~~~~ (我沒有紅杏出牆喔!!!)

小鑫

Q2:為何叫小鑫?

A2:因為他叫宛鑫 和他喔~算熟不過嘛 是偶爾鬧一鬧

怡君 曾休學 現在復學 重念1年級 = = 有時候 有大姐姐的風範= =

若瑋 一個很NICE 的人 放學搭同班車 聊天聊的很開心

便當

Q3:為何叫便當?

A3:因為他喜歡吃便當 在她身上驗證 人不可貌相 整個就恐怖= =

國中曾發怒3次

1.拿剪刀射人 2. 踢某部位 腫了2天 = = 3.我忘了 總之恐怖阿 .....



很喜歡很喜歡景女 也很愛很愛景女 =ˇ= 深深的以景女為榮!!!!

臭蟲蟲 什麼金甌嘛... 差很多ㄟ 拜託!! = = 亂惡搞 @@

今天很多會出現的都沒出現 嗚嗚~~~~ 想正妹秀玲.王涵 >///<



老公 你不公平喔 ˊˋ 喵喵有爸比給的糖糖 @@ 我也要糖糖 呵呵~開玩笑的拉

誰捨得讓喵喵爸比出錢咧 ?? 呵呵~~~~

台長: 呆榛 〞戀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芭樂?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