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29:01 |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四五六月都是我們全家出遊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本來想要籌畫在四月份出遊,因我的考試CCSA訊息遲遲不公布,讓我們旅遊日期一延再延,後來我也看破了,心一橫決定5/28-5/30出遊,但是又遇到佑佑入學通知單,需要5/31趕回蘆洲鷺江國小報到,只好再順延一周,改6/4-6/6出遊。

我們這次規劃去墾丁三日遊,在規劃之前我上網搜尋很多相關資訊,決定墾丁的飯店為福華,於是上福華網頁上查詢住宿價格,發現房價並沒有比較優惠,於是搜尋易遊網及燦星網的價格,居然比福華飯店還優惠,在決定使用這二個網頁訂購住宿有一個缺點,如果你要延期或退房之辦理都需要透過旅行社。像這次旅遊本來雨並沒有下很大,後來氣象局居然發布豪大雨特報,於是我們決定延期,打給飯店說要延期,結果飯店說必須是旅行社通知他們才可以延期,我們趕緊聯繫旅行社,希望他們幫我們把日期延期,但是旅行社確告知住宿前一天不能做任何變更,否則全額扣款,這實在太不合理,只好硬著頭皮前往墾丁,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應該還記得高雄這次的雨還因此淹水,跟大家講墾丁也是,雨真的很大,開車視線很差,路面上因積水開車相當危險。

前往墾丁途中,因久聞東港黑鮪魚之名,我們從林邊下交流道來到東港華僑市場吃黑鮪魚,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吃到真的黑鮪魚,不過我感覺有比較順口,且很新鮮,我姪兒宥甫(比佑佑小一歲)居然一口氣吃了七片黑鮪魚,比大人還會吃,真是很識貨,從東港到墾丁的路途,我的媽呀好遠喔,居然有70幾公里,路上因豪大雨視線相當差,只能慢慢開車。

在福華飯店的三天內,我們真的無法去墾丁其他地區遊玩,第一天抵達時晚上七點多,飯店內的設施有些已經無法進入遊玩,只好早點睡覺,,第二天果然雨勢相當大,唉,只好在福華的水世界遊玩,這就是我講的遺憾,在水世界的人工海浪遊玩時,妹夫因疏忽漂浮到水深200公分之處,當時居然沒有任何救生員在附近,還是經由妹夫的姐姐跑去告知救生員,救生員第一時間還以為我妹夫在玩所以沒留意,我妹夫因此還喝了好幾口人工海浪的海水,結果妹夫身上多處挫傷,負責水世界的副理居然跟我們說這是皮外傷沒有甚麼大礙,我看是想要息事寧人,還說要送我們水世界的門票,拜託我們已經嚇壞了,還想要門票,這件事情我們也沒再追究,但是忍不住還是想要告訴想去墾丁福華飯店的水世界遊玩的,自身安危要自己小心,你不用祈求幾星級的飯店會負責任。而且負責的人以為我們想要勒索他,希望快點與我們和解,老實說我們希望他可以加強救生員管理,只是這樣而已。如果是號稱五星級的飯店是這樣服務客人的,我猜這家飯店應該也很快被自己拖累。

第三天我們要退房時,這天的天氣超好,太陽大到會曬死人,曬到皮膚很痛,於是趁著好天氣趕快帶二個小朋友去是外游泳池玩樂,把握最後一分一秒,準時12點退房,妹夫提議要不要去鵝鑾鼻公園逛逛,因為距離相當近,未免來到墾丁沒去任何景點遊玩的遺憾,大家都同意前往,終於見識到南臺灣最末端的燈塔,實在太熱也沒有下去走濱海步道。終於結束我們在墾丁三天的旅遊,雖然遇上天氣不佳,人員受傷,不過整體上大家是愉快的,畢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這是凝聚我們的時光。


 

台長: joe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小美女非比
此分類上一篇:林爸爸

(悄悄話)
2008-07-08 08:4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