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9:14:50 |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帶著佑佑去看嚮往許久的長毛象,7月份我就先預購長毛象門票,一直等到暑假過後,心想現在參觀人數應該會變得比較少吧,誰知道下午出發到民主紀念館,人還是一樣超多,完全沒有變少,佑佑一看到又要排隊入場,已經開始不耐煩了,一進場人實在太多,也看不到什麼玩意,只好會場逛一圈,早早就出場,前後不到30分鐘,但是排隊入場卻花了30分鐘,實在相當無奈,也讓我立誓不再浪費錢去看什麼獅子王、長毛象,今年光是這些門票就花了二千元,結果呢,無情的佑佑完全不領情,白白浪費我辛苦賺來的錢。

 

 

本來去看長毛象的興奮心情,完全被打敗,現在只好在民主紀念館外好好的爬樓梯,但是我實在沒有力氣爬,只好慫恿佑佑自己去爬,佑佑爬樓梯居然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我真的不用花任何門票,就可以讓他玩到精疲力盡,真是傻瓜的我,金錢真的不能買到任何快樂。

 

 

 

在佑佑玩著自己帶來的玩具時,我才有時間好好的觀賞中正紀年堂從改名到民主紀念館全貌,我真的沒有好好仔細看過,突然間天空居然出現兩道彩虹,難道這就是最近海角七號正夯的彩虹嗎,那我在找尋什麼呢?應該沒有人像我跟佑佑那麼幸運,彩虹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靜靜的看著彩虹,沒有多久夕陽就出現了,今天天氣變化真的很多端,從豔陽高照、彩虹、夕陽、落日盡在我眼前,美不勝收,國慶日就在降旗聲響起,提醒我跟佑佑該回家囉。

 

台長: joe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佑佑一年級 |
此分類下一篇:寫字高手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11班愛的小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