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7:41:52 |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擊初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佑佑學國樂打擊快九個月了,二年級下學期開學不久,打擊老師打電話告知佑佑表現不錯,所以安排他參加3/21三和國中音樂交流會表演,其實時間還滿緊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除了參加學校加強練習外,佑佑每天晚上自己上網找要演奏的曲目,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練習,每天我們家裡都要聽他打擊「金蛇狂舞」、「採龍船」及「漁舟凱歌」,如果不是佑佑有接觸,我在想我們全家都不知道有這些音樂曲目,也因為佑佑接觸的關係,321我們全家欣賞了一場好聽的音樂會。

 

 

佑佑在表演的前一天晚上就忙著邀請家裡每一位成員,動不動就問「阿嬤,你會來看我的表演吧!」、「阿公,你會來看我的表演吧!」、「姑姑,你會來看我的表演吧!」,不去捧場好像說不過去。

 

 

終於321到來,結果我們按照時間去集合,發現集合地點都沒人了,樂器也都搬走了,於是我們急忙的趕去三和國中,抵達時他們已經在彩排了,原來集合時間有更改過,但可能沒有逐一通知到,至少我們跟另一名同學,同時在集合地點等不到人,慌慌張張的趕快把佑佑的樂服穿上,讓他趕到台上表演,還好只是排演,不是正式登場。

 

 

下午二點一到,音樂交流會正式開始,當然免不了一堆來賓致詞,好不容易第一隊伍上台表演完,第二隊要表演前,又突然跑來二個民意代表,最討厭這些民意代表,來的有些莫名其妙,既然想要參與,又不準時,而且常常卡在表演中來,講一推也不知道是不是跟表演會有關的致詞,只想搏版面,至少我對他們的壞印象是相當深刻,第二隊表演一開始,這二個民意代表不見了,這些人除了來亂,還是來亂。

 

 

終於輪到鷺江國小表演,佑佑的位置在最後面,從來不以為佑佑長得小,第一次發現他好小,因為他是跟著高年級一起表演,所以格外嬌小,而且有個大哥哥一直走到他隔壁跟他講,第一次上台,不用緊張。佑佑真是幸運,有人這麼照顧,雖然佑佑的戲份很少,每一個曲目大約只打擊1/4,但他還是完成,對我而言,我以他為榮。

 

 

台長: j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佑佑二年級 |
此分類下一篇:獨立上下學
此分類上一篇:二年級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