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3:31:1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禮拜2開始半到今天都沒有休假~~

今天是因為我沒有代出們鑰匙~~

本來要去我上班的地方問說我姐有看到她經過這裡嗎??

阿姨說:「我今天打電話給你怎ㄇ都不接」

我說:「我把手機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ㄌ」

阿姨說:「你怎ㄇ不把人也也放在學校」

我就傻傻的笑~~

阿姨又說:「那你今天上班好了」

我就答應了~~

想說家裡又沒有人ㄅ知等我姐到啥咪時候只好上班~~

阿姨要走ㄉ時候問我說明可不可以上班~~

我就回她說我明天要跟同學出去吃飯~~

她說好吧~~她說我ㄇ看到惠晴回來的時候問她明天可不可以上晚班~~

等到她下課回來的時候問她~~

她說都可以~~

所以就要麻煩她ㄌ~~

ㄊ走之後我和表哥在那邊玩~~

ㄊ就叫我哪煙給他補~~

我就回他說話狗〈台語〉喔!!

它就回我說是〝一姐〞~~

說他一句~~他就回我說是〝一姐〞~~

我就跟他說不要這樣叫我~~

我就在那邊的耍白痴ㄌ~~

ㄊ跟我說他要叫雅君叫〝君姐〞ㄌ

10點的時候店長來交班~~

表哥就在煮茶葉蛋~~

不小心掉再地上了一盒~~

我再那邊一直笑他~~

他就說笑屁喔!!

結果他說ㄊ自己把他摔到地上ㄉ茶葉但自己付錢~~

更變態ㄉ是~~

就叫我和店長還有他猜拳輸ㄉ用手把但捏破

我說我不要玩~~

店長說你ㄅ玩你等一下,下班把地掃一掃和門市外的也要掃和拖一遍~~

我聽到ㄌ說只好答應他~~〈臉上好無奈喔!!位啥我ㄇ店裡有這ㄇ變態ㄉ店長和表哥阿〉

竟然我猜輸了~~

我只好甘願ㄉ去作那ㄇ變態ㄉ事~~

下班ㄉ時候店長說幫我留2ㄍ便當要給我~~

我說我不要~~

我竟然說我不要跟你說話ㄌ~~

他就說好阿~~

ㄊ說你ㄇ該擦ㄉ擦ㄌ沒~~怎ㄇ沒叫我檢查~~那就不要發薪水阿~~

說說我好了~~就有客人來~~

我就出去拉著店長ㄉ手說我好ㄌ檢查~~

ㄊ說ㄊ不要裡我~~你沒有機會~~我也不會給你機會~~爾且在表哥面前這樣啦他~~

到最後時間差不多店長就叫先回家我了~~

台長: ~圓圓~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悶悶的
此分類上一篇:7.11上課的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