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6:49: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幫の夜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ㄋ,大牛載阿飄 詩詩載阿咕雞,

阿咕雞跟我不一樣,我是筆試考不過,她是路考沒過

去天外天中途有點小繞錯路,而且那天ㄉ警車非常多

到了天外天都三點20分ㄌ,人家4點要關門

又去野宴看看開到幾點,結果。。

整條街沒ㄍ招牌燈,就打電話問我老公哪裡有24Hㄉ火鍋店

肚子餓到不行,本來還計畫好好要去天外天大吃ㄉ,天不從人願

就跑去中華路,中華路是台中晚上最熱鬧ㄉ地方,

途中又經過ㄌ金錢豹,有一天我一定要進去看看

到中華路我老公ㄝ到ㄌ,去小園火鍋店

感覺還蠻乾淨ㄉ,不過稍等了一下,因為我們要坐位都連在一起ㄉ

還不錯吃ㄛ,沒地方吃宵夜就去中華路晃晃八

吃完火鍋都5點多ㄌ,大鴨要坐6點09ㄉ車回桃園

所以先載她去車站,我們在回太平打保齡球,

我老公在一ㄍ十字路口突然開很快就走ㄌ,結果是他要去找他朋友

ㄅ會早點說阿,我還以為你在不爽什麼勒

到太平後先玩一下投籃機,然後保齡球開兩局,還租鞋子

大家都沒穿襪子直接套進鞋子裡,穿太久還蠻癢ㄉ

今天打保齡球最大贏家是: 小ㄐ、猴姊

飄跟阿咕雞普普囉,大牛。。

ㄞ,不會拉屎還硬要怪馬桶歪辣,愛牽拖

然後大牛說要打勁舞團,就開一ㄍ小時電腦玩,

我玩不到半小時就先跟我老公回他家睡覺囉,

勁舞團我真ㄉ很爛,ㄆㄨ

所以恐龍幫夜遊結束囉

pic 大牛電梯裡拍ㄉ,穿著我ㄉ外套

    

台長: 爆爆頭兒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