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2:18: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可利亞吃麻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ㄉ是電腦~昨天晚上才知道死定ㄌ

要背一堆東西,越晚心情就越不爽,ㄆㄨ

結果一大早就要考試ㄌ,還蠻不爽的喔,

所以我早上9點就起來ㄌ,原來小ㄐ比我更早ㄟ。。

這幾天考試我都提Anna Suiㄉ紙袋唷

收集太多但是都沒用ㄝ沒什麼意思阿,所以這幾天拿出來現一下好ㄌ

哈哈哈,回到正題。今天ㄉ考試,說實在ㄉ,我沒把握會及格

雖然選擇很簡單辣,算ㄌ!都考完ㄌ

回到宿舍晃一下,我繼續玩寶石方塊,突然想到就密小ㄐ說想吃麻辣鍋

恩!大家都說好,那就一點去吃囉,結果~

我載小猴 小ㄐ載詩詩 大牛自己騎

飄 小猴 詩詩 我們三個其實都還蠻不愛騎車的,

ㄆㄨ,到了麻辣燙才發現裡面ㄉ裝潢都拆掉ㄌ

又繞進去昌平路裡面ㄉ三媽臭臭鍋,還沒開,

小ㄐ就說要ㄅ要看那間可利亞,所以又繞回去~

火鍋類才199,燒烤299,其實我還蠻想吃燒烤ㄉ

ㄏㄏ,反正身上ㄉ預算夠阿,可是還是跟大家吃ㄧ樣ㄉ好囉

為什麼那間店那麼鳥~ 座位是分開ㄉ,不喜歡這樣ㄟ

為什麼沒有六人一桌ㄉ,到後來我們分兩桌

詩詩 小猴 小ㄐ在4人桌

飄 大牛 吃鴛鴦所以在旁邊那桌,挺鳥ㄉ

可是阿華甜冰沙超好喝ㄉ,我一直喝,火鍋剛開始吃真ㄉ沒什麼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外天ㄉ火鍋,蕃茄鍋ㄝ很鳥阿~

下次一定要去逢甲吃,大牛夾一堆東西丟進火鍋裡,

有肉我沒關係~到最後整鍋都變素食ㄉ,一堆菜

覺ㄉ自己很像羊咩咩,就不太想吃ㄌ。

就開始吃冰 吃水果 只有沙拉我沒碰

不太喜歡吃沙拉,可是西堤ㄉ不錯吃辣

有起司粉喔,很香阿

然後我就跟大牛去吃冰ㄌ,吃冰吃到一半那傢伙突然說

要吃那種裡面有整顆蛋ㄉ冰,我就說你去弄阿

她就真ㄉ去了,然後我就把她ㄉ冰裡面加麻辣鍋和番茄鍋ㄉ湯

她回來ㄉ時候大家看那碗冰都沒興趣想吃。。

後來我不知道伍那時候再幹麻,應該是吃我ㄉ草莓冰巴

大牛就說:我ㄉ冰怎麼會辣辣ㄉ?

我已經在偷笑ㄌ,大牛,是我加ㄉ辣,哈哈哈

然後大家又再討論那碗冰,沒有人想動它

後來我就跟大牛猜拳,我輸ㄌ。。

好!我吃,我吃了一湯匙,直接用吞ㄉ,結果裡面有小軟糖

就在咳出來 = = 

然後整ㄍ嘴巴都是蛋ㄉ腥味ㄦ,超噁心ㄉ

然後我就一直ㄠ大牛ㄝ要吃,她說她要吃蕃茄

然後又說番茄要咬很久,又自己說要用蛋糕

我就說好阿,還幫她丟一塊蛋糕進去,一直壓進去

這樣比較入味,吃起來比較有那個感覺阿!

哈哈,她真ㄉ要吃,第一口剛吃進去就【嘔】

超大聲的阿,然後我們都看到蛋糕從她嘴巴裡彈出來

開始大笑,笑ㄉ肚子很痛,她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還繼續要吃,又彈出來ㄌ。這次又狂笑ㄌ,笑超久ㄉ

總而言之就是她沒把蛋糕吃進去,然後我叫她再去用一碗吃

她真ㄉ去弄ㄌ,這次加糖水跟蛋黃,

我把蛋黃跟冰絞散後就叫她吃,這次很順利~

哈哈,還蠻爽ㄉ,然後我在吃水果ㄉ時候

小猴跟小ㄐ已經在拉屎ㄌ,腸胃不好唷

然後就回來囉,今天ㄉ火鍋是199加ㄧ成服務費=219

明明東西是自助式ㄉ,還服務ㄍ鳥阿

回來ㄉ路上詩詩去加油,油價要漲囉

ㄞ,然後在回去ㄉ路上看到好多國小生放學

好想戴戴看他們那種帽子,然後看到一ㄍ妹妹背ㄉ書包還不錯看

小猴想買那種ㄉ,然後我就把車騎過去,問那ㄍ媽媽

那ㄍ媽媽說她女兒ㄉ書包台幣三千多,網拍從日本送過來

她說全牛皮ㄉ要八千= =  我小時候都沒背過這麼貴ㄉ

小猴說她買不下手,ㄏㄏ

如果是我ㄝ買不下阿,會學校ㄉ路上大牛騎好快

趕著去上班膩,會到學校先在搖椅上坐一下,

看到那幾ㄍ臭三八,哈男人哈很大ㄟ

也不知道在亂聊些什麼,就回寢室ㄌ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ㄉ事情。

pic 傳說中ㄉ冰,有興趣ㄉ可以洽大牛專線

    有專人為你接聽。

最近我整ㄍ人又再發腫~來台中不斷發福

沒有瘦下來過,不爽。





























台長: 爆爆頭兒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